印度63岁富商为走私吞金条 肚子成巨大金矿(图)

2014-04-21 09:08来源:东北网
分享到:

在印度,黄金走私是相当猖獗的,据外国媒体报道称,印度每日走私已达500千克。当局调查后发现,这名富商上月底从新加坡回国时,在登机前吞下金条,混过安检走私入境。他回家后尝试用多种方法把金条排出,如大量喝水、服用泻药,甚至10天不进食等,但都没有用,疼痛难忍之下,决定求医。

印度63岁富商为走私吞金条 肚子成巨大金矿(图)

  印度63岁富商为走私吞金条肚子成了巨大金矿

  在印度,黄金走私是相当猖獗的,据外国媒体报道称,印度每日走私已达500千克。印度之所以走私黄金猖獗的原因,则是由于印度政府将黄金进口关税上调至10%的历史高位,导致该国黄金走私行为激增。这些走私入印度的黄金大多来自周边国家,如孟加拉国,缅甸和斯里兰卡等。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印度新德里一名外科医生日前为一名呕吐和腹泻的富商做手术时,竟从对方胃里取出12根金条,这才发现他的“私藏品”。

  据报道,这名63岁的富商入院初时,称自己与妻子吵架,愤怒之下吞了一个瓶盖。但医生为他做手术时,在其胃里发现重达14盎司的金条。

  当局调查后发现,这名富商上月底从新加坡回国时,在登机前吞下金条,混过安检走私入境。

  他回家后尝试用多种方法把金条排出,如大量喝水、服用泻药,甚至10天不进食等,但都没有用,疼痛难忍之下,决定求医。

  他几经辛苦带回来的金条,最终被警方没收。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