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女店员用胡椒喷雾赶走抢钱劫匪(组图)

2014-10-22 22:09:10来源:新华网 作者:
分享到:

图为用胡椒喷雾赶走劫匪的女收银员洋柯瑟尔(Yuksel.C)。面对劫匪,洋柯瑟尔(Yuksel.C)举起了一只手,另一只手却在寻找胡椒喷雾。趁劫匪不备,洋柯瑟尔(Yuksel.C)拿起喷雾喷向二人。

原标题:德国女店员用胡椒喷雾赶走抢钱劫匪(组图)

图为用胡椒喷雾赶走劫匪的女收银员洋柯瑟尔(Yuksel.C)。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10月20日报道,近日,两名劫匪闯进德国杜塞尔多夫市(Düsseldorf)附近小城诺伊斯(Neuss)的一家便利店,试图抢劫收银台的现金,但却被勇敢的收银员用喷雾赶出了店门。

报道称,现年40岁的洋柯瑟尔(Yuksel.C)是诺伊斯市卡尔斯特大街(Kaarster)一家便利店的收银员。当地时间10月20日晚,两名男子闯进这家便利店,并威胁洋柯瑟尔交出收银台内的现金。当地警方表示,起初一名劫匪站在门口望风,另一人则跑到收银台前。洋柯瑟尔称:“开始我还以为他们是在开玩笑,但随后其中一人拿出武器举在面前,另一人则拿出棍棒。我虽然很害怕,但还是拿出胡椒喷雾,至于后果我当时并没有考虑。”

据悉,受到喷雾攻击的一名男子无法睁开双眼,随后另一名男子也被洋柯瑟尔击中,二人只得夺门而出,放弃了抢劫计划。对于她的勇敢行为,便利店店主米恩汉(Canan Münhan)十分钦佩:“无论从哪个角度,她的行为都应受到赞扬,尽管我一直建议员工在遇到这种情况时不要贸然抵抗。”

目前,警方正在根据便利店内的监控录像寻找线索和目击证人。据悉,两名作案者均为20—25岁之间的男性,身高在170cm左右,其中一人带着滑雪面具。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