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澳大利亚商品卖给谁?女性最爱“买买买”

2016-04-28 16:54: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报告:澳大利亚商品卖给谁?女性最爱“买买买”

资料图片:澳大利亚零售交易的四分之三要归功于女性的消费。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万事达卡(Mastercard)最新SpendingPulse报告近日出炉,报告显示,截止到今年3月的一年时间内,澳大利亚零售销售总额稳步增长3.4%,同时,零售交易的四分之三要归功于女性的消费。

值得一提的是,女人果然永远都觉得自己衣柜中少一件衣服,对于澳大利亚女性来说,她们的“钱袋子”最爱向服装“敞开”。此外,对于澳大利亚以女性为主的销售群体来说,她们站在了时代的尖端,澳大利亚电子支付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女性成“买买买”主力军

据报道,总部位于纽约的万事达卡公司高级副总裁莎拉表示,女性完成了澳大利亚75%的交易额,她打趣地说:“我相信我们会影响剩余的25%(交易额),此外,第一季度服装销售方面的增长主要是指儿童服装销售额的增加,我们把复活节作为借口,为孩子们添置新衣服。”

据悉,澳大利亚零售商的销售额经历了连续两年的增长,未来消费将逐步放缓并很有可能保持这样的趋势,随着联邦预算案出台日期和7月2日联邦选举的逼近。不确定性因素会让消费者更加谨慎,澳大利亚也不例外,因此直到大选结束,消费者都不会肆意购物。

澳电子支付处领先地位

该报告显示,与巴西、加拿大、日本、英国和美国等地相比,澳电子支付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据悉,那些网上零售商发出的广告语,如“当天送达”和“线上购物,线下提货”均言过其实。莎拉表示:“我们知道,全球85%的人在购物时会使用移动设备,所以对零售商来说,为消费者把自己的商品网页准备好尤为重要。”

此外,她还提及:“在过去5年内,澳消费者所光顾的不同门店数量已下降20%,消费者现在更愿意把钱花在同一个商店内。这并不是说他们不具冒险精神,但当他们选中一个让自己感到独一无二的品牌后,他们便会一直坚持下去。这同时也是商场面临的挑战,我们不会再花一整的天时间逛商场,人们进入商场往往是有目标的。”

让莎拉感到惊讶的是,澳大利亚与其他国家相比,经济仍富有弹性。莎拉表示:“澳大利亚市场的弹性是让人惊讶的,当石油价格下降75%、矿业疲软的情况下,经济仍有弹性,这表明消费者能够很好地管理其个人资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70后地市一把手如何炼成:京官多有企业任职背景

    70后地市一把手如何炼成京官多有企业任职背景.jpg

    今年4月以来,在各省的人事调整中,有4名“70后”被任命或提名为地市级政府一把手。仕途最为复杂的是潜江市市长黄剑雄,他早年先后在福建省计委经济研究所、漳州市委政研室经济科、厦门市委办公厅工作,后来进入国台办工作3年担任至秘书局副局长,2009年到湖北咸宁...[详细]

    04-28 11-04北京青年报
  • 国防部回应军机转运患病工人:祖国大船定会保护你安全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今日回应军机赴南沙将3名重病的工人转运至三亚医院进行救治一事时表示,最近网上有句流行语叫,“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在这里我想强调的是,当你遇到生命危险的时候,祖国这艘大船一定会保护你安全。吴谦回应,4月17日,中国海军1架在南海执...[详细]

    04-28 16-04东方网
  • 云南丽江“彩色村庄”:墙壁画上了3D立体画

    大象.png

    2015年下半年以来,云南省丽江市七河镇金龙村通过统一规划,为村里的442栋庭院式房屋陆续刷上了9种颜色的彩绘,有的墙壁还画上了大幅的3D立体画,让这个深山坝子中的村落充满了艺术气息。最近,随着彩绘逐渐完成,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彩色村庄”金龙村人气大旺。[详细]

    04-28 16-04新华网
  • 福建高校10元自助餐试营业 价格实惠受追捧(组图)

    小吃.png

    2016年4月25日,福建农林大学一食堂10元自助餐试营业,实惠的价格引来众多学生追捧。[详细]

    04-28 15-04东南网
  • 中航国际承建赞比亚芒古

    27日,由中航国际赞比亚公司承建的芒古-塔博公路项目正式向赞方交付使用。芒古-塔博公路位于赞比亚西方省,全长35公里,包含各类桥梁26座,其中1座特大桥梁长1022米,横跨非洲第四大河赞比西河。[详细]

    04-28 16-04中国经济网
  • 月嫂市场火爆 准妈妈花高薪带月嫂去美国

    全面二孩放开第一年,加之猴年,2016年成了生育大年,月嫂需求量也随之大增。”济南热心大嫂总部工作人员孙先生也表示,公司最高级别月嫂总费用刚过5000元,对客户而言,今年热心大嫂各等级月嫂都没涨价。[详细]

    04-28 16-04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