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尽天良!英母亲残杀两个年幼女儿

2016-05-19 09:14:5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7日报道,近日,英国北部城市布拉德福德某法院公开审理了一桩生母弑子案,24岁的单身母亲萨米拉于2015年11月残忍地杀害了两个亲生女儿。目前,此案已经宣判,等待萨米拉的是至少24年的牢狱生活。

2015年11月,萨米拉在布拉德福德的一家妇女避难所内同时杀害了自己两个可爱的女儿,两个小女孩离世的时候年仅3岁和1岁零5个月。据悉,萨米拉作案手段残忍,她使用一把小刀,分别刺向两个小女儿的胸部9次致其死亡。

在此案的审理过程中,法官和陪审团发现,24岁的年轻母亲萨米拉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和妄想症。她与前夫一直生活在意大利,后搬至英国。在英国,萨米拉处于失业状态,语言不通,没有朋友并且遭受着家庭暴力的侵害。

案发前,萨米拉与前夫争吵并遭受家暴。在愤怒、偏执和复仇的一念之差下,她杀害了两个女儿。萨米拉的父亲表示,面对如此残忍的事实和家庭的巨大变故,全家人感到异常悲伤和痛心。法庭上,萨米拉称自己的行为属于过失杀人,万分懊悔,但等待她的将是至少24年的牢狱生活。(实习编译:张海妹 审稿:朱盈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报告称中国中产财富达7.34万亿美元 仅次于美日

    报告称中国中产财富达7.34万亿美元-仅次于美日.jpg

    据《第一财经日报》今日(5月17日)报道,瑞信研究院发布的第6份全球财富报告——《2015年度财富报告》,提供了当前全球家庭财富和人均财富的分配直观的信息。报告以美国作为基准国家,按当地拥有5万至50万美元的财富标准(按2015年年中的价格计算)来界定中产阶层...[详细]

    05-18 15-05观察者网
  • 安徽界首财政局局长办公室超标 壁柜上伪装“暗门”

    安徽阜阳市委巡察组在对界首市财政局暗访时发现,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申慧亮的办公室门口提示牌显示使用人为申慧亮、郭立军2人,但实际上只有申慧亮1人使用。最后柜门被打开,原来里面别有一番“洞天”:柜门原来是个“暗门”,里面隔出一间小屋,放置有一张沙发床和...[详细]

    05-19 09-05中国新闻网
  • 3男1女开房遭拒动粗 民警鸣枪示警后1人欲夺枪

    夺走.png

    两天前,绍兴市越城区人民路、稽山路不少市民被一声枪响惊到,当天下午,民警在处置一起酒后闹事时遭遇四名涉事人员暴力阻扰,一名民警被围殴致伤。但民警鸣枪示警后,这些人并未收敛,甚至冲上前意图夺枪……[详细]

    05-19 08-05浙江在线
  • 快递哥协助查毒300公斤 戴小黄人面具领警方奖金

    一批寄往境外的货物中竟然暗藏冰毒,好在“白云快递小哥”严格落实物流寄递行业管理规定的“三个百分百”(100%实名登记、100%开箱验视、100%过X光机安检),使得企图邮寄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慌忙丢下货物借故离开。经广州白云警方查验,从这批货物中整整查获冰毒300公斤...[详细]

    05-19 08-05广州日报
  • 欧盟委员会发布国别建议 要求成员国降低财政赤字

    欧盟委员会5月18日正式提出2016年国别建议,为除去希腊的27个成员国制定未来12至18个月的经济政策给予指导性意见。欧委会新提出的国别建议并没有提及具体的罚款数额。[详细]

    05-19 09-05国际在线
  • 美母熊带小熊横穿公路 致交通短暂停滞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7日报道,近日,美国一段熊妈妈和四只小熊横穿公路的视频引起网友的关注。该视频拍摄于北卡罗来纳州的班纳埃尔克,当时特拉维斯·普拉特克(Travis Platek)与母亲莱斯莉(Lesley)正从食品杂货店开车回家。[详细]

    05-19 09-05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