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犯夜闯英王宫 该杀人犯竟然大有来头

2016-05-23 08:29:58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杀人犯夜闯英王宫 深入院内50米 安保形同虚设?

杀人犯夜闯英国王宫,一名男子19日晚上翻墙进入英国王宫白金汉宫,而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丈夫正在宫内,所幸并未受伤,随后王宫保安被批因7分钟才抓到凶手,你怎么看?令人吃惊的是,调查发现,此人竟然是假释中的杀人犯,而且当年犯案手段之残忍,连办案人员都直呼前所未见。

杀人犯夜闯英王宫 深入院内50米 安保形同虚设?

丹尼斯·亨尼西现年41岁。19日晚上8时37分,亨尼西爬上一棵树,然后越过高约3米的白金汉宫围墙和墙头铁丝网,进入王宫庭院。翻越铁丝网时,他划破了手并触动了警报装置。警察、警犬和直升机立即出动,搜寻闯入者。

杀人犯夜闯英王宫 深入院内50米 安保形同虚设?

当他们找到亨尼西时,他已经深入院内50米,转悠了10分钟。检察官汤姆·尼科尔森说,亨尼西被抓后“对这座打理得很好的花园表示赞叹”。事发时,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夫妇以及安德鲁王子都在白金汉宫内。警方查验身份后发现,亨尼西竟然“大有来头”,20多年前因一起恶性杀人案被判处终身监禁,闯宫时正处于假释期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多省份公布2015年平均工资 看你家乡工资有多高

    收入.jpg

    其中,安徽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37148元,海南为37093元,河北为34084元,湖南为33033元,青海为32248元。[详细]

    05-22 08-05中国新闻网
  • 今年高校毕业生人数达756万 期望月薪低于5000元

    ”  多份招聘网站报告也指出,对于90后高校毕业生来说,工作并不仅仅是谋生的手段,更是成就自我的重要途径。刘侃还提醒毕业生,在认清就业环境,找准自身定位的基础之上,把握国家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多维度扶持政策,将更有利于实现自己的就业目标。[详细]

    05-23 08-05中国新闻网
  • 男子21年前为救人不幸遇难 至今仍被说多管闲事

    失去儿子后,李光超很少有笑颜。过去,李光超曾梦想过天伦之乐,但在盛国正30岁那年,这个梦想却连同儿子还未来得及展开的人生,一同埋被进了黄土。盛国正幺叔见到侄儿遗体时,已被人抬出坑洞,石灰窑边聚集了很多人。[详细]

    05-23 07-05重庆晨报
  • 学霸直指考试简单太不公:应让不努力的人“疼”

    兰州交通大学学生写给校长的建议信。学生对考题不满,不是因为太难,而是因为太简单,这样一封公开信在兰州交大引发了师生的广泛讨论。而在兰州交大自动化学院,青年教师许敏则对试题重复问题提出了质疑。[详细]

    05-23 07-05中国青年报
  • 埃航飞行员与塔台对话音频曝光 曾互道晚安

    埃及航空公司804航班客机坠毁前飞行员与塔台对话的一段音频22日曝光。随着法方陆续找接触过804航班客机的机场工作人员问话,其中一些负责打扫客机的清洁工引起了人们注意。埃及《金字塔报》21日援引埃及空难调查部门负责人的话报道,关于埃航804航班客机的初步调查...[详细]

    05-23 08-05京华时报
  • 驻日美军人员涉嫌杀人弃尸 安倍:下不为例

    据新华社电日本办案人员20日透露,一名前美军海军陆战队员涉嫌图谋美色而谋杀一名日本年轻女子,调查显示他可能操纵过该女子手机以营造她还活着的“假象”。美军驻冲绳指挥官劳伦斯·尼科尔森、美国驻日本那霸领事馆总领事乔尔·埃伦德雷奇20日前往冲绳县政府,向副...[详细]

    05-23 08-05央广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