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看节目被催眠 催眠术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2016-05-25 10:34:3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男子看节目被催眠,网络配图

男子看节目被催眠,急救人员也束手无策。据法国媒体5月23日报道,法国朗德省一51岁男子在观看电视节目《被催眠的明星》时,突然被催眠,陷入昏厥。急救人员到场后也束手无策,最终他的妻子唤醒了该男子。

报道称,近日,该男子在家看电视时突然被催眠,其妻最初以为丈夫在扮演催眠家,但在发现情况不对后十分惊恐,立即关闭电视并呼叫了医疗急救队。

当晚22时,当地急救人员急忙赶到现场,但面对这种罕见的情况却束手无策。这名男子的妻子大声呼喊,最终唤醒了丈夫。

急救人员表示,他们从未见过类似病例。目前,医学消息人士还未证实关于这一现象的诊断和确切性质。

而这名男子醒后表示非常害怕并称,他表面上看起来意识尚存,但实际上已经陷入昏厥。虽然他了解一些催眠术的知识,但并不明白自己如何落入催眠师的“陷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工信部封杀14万手机号码 虚拟运营商号段成犯罪重灾区

    工信部封杀14万手机号码-虚拟运营商号段成犯罪重灾区.jpg

    记者今天从工信部获悉,为进一步严打电信犯罪,工信部联合公安部建立了涉及违法犯罪电话号码快速通报关停机制,对公安机关通报的涉案号码在第一时间组织电信企业(含虚拟运营商企业)进行关停。截至今年4月底,工信部已组织电信企业对14万多个涉及通讯信息诈骗等犯罪的电...[详细]

    05-25 08-05法制日报
  • 四川凉山“悬崖村”被曝光 州委书记连夜回应

    据凉山州消息,目前该州已成立工作组,今日将带领施工、设计单位,进入“悬崖村”,应急解决天梯的道路安全问题,消除一切安全隐患。昭觉县委办公室秘书吉克劲松表示,政府部门曾在山上建过学习点,但“山上面积太小,修建学校不现实,只能搬到山下”。[详细]

    05-25 10-05新京报
  • 女大学生失联6天 广州警方:因涉犯罪被刑拘

    找到.png

    5月23日,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女儿岑某(女,21岁,广东中山人,系大学城某高校在读学生)自5月16日起失联至今。接报后,番禺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 5月24日上午11时,岑某家属主动联系并告诉番禺警方,已知道岑某的下落。经初步调查,因岑某5月18日涉嫌...[详细]

    05-25 08-05大众网
  • 男子爬红绿灯轻生被围观者打下 长沙警方发通报

    2016年5月24日10时许,开福公安分局通泰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坐在黄兴路与五一路交叉口的红绿灯横杆上,可能会有坠落的危险。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同时,处警民警拨打119通知消防队员到场协助处置。[详细]

    05-25 08-05大众网
  • 日媒析冲绳与日本政府三大冲突:安倍态度消极

    5月21日,美国国防部长卡特与日本防卫相中谷元举行电话磋商时表示,“不仅针对美军,对基地工作人员也将采取措施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该协定基于《日美安全保障条约》,确立了驻日美军的地位、设施和区域,也规定了美国军人和军队文职人员犯罪时的应对措施。[详细]

    05-25 10-05中国新闻网
  • 俄罗斯部分联邦主体经贸投资推介会在合肥举行

    “俄罗斯部分联邦主体经贸投资推介会”24日在合肥举行。图为“俄罗斯部分联邦主体经贸投资推介会”现场   图为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与安徽中俄合作交流中心签约[详细]

    05-25 10-05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