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抵达美国宾州 将前往纽约

2016-05-26 19:33: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外媒26日报道,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二号”(Solar Impulse 2)经过近17个小时的飞行,航程1044公里,完成了环球航行的13段航程。

“阳光动力二号”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25日凌晨4点02分从俄亥俄州代顿国际机场起飞,晚上8点49分在宾夕法尼亚州利哈伊谷(Lehigh Valley)着陆。

当地时间5月25日,世界最大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从美国俄亥俄州起飞前往宾夕法尼亚州,飞行员贝特朗·皮卡尔空中玩自拍。24日早上,风扇电源故障导致机库放气,放气过程中机库轻轻碰擦了飞机的零部件,导致俄亥俄州代顿市到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的行程推迟了一天。

当地时间5月25日,世界最大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从美国俄亥俄州起飞前往宾夕法尼亚州,飞行员贝特朗·皮卡尔空中玩自拍。

“阳光动力二号”去年从阿布扎比起飞,计划在不使用任何燃料的情况下完成围绕地球一周的飞行。

驾驶飞机完成从代顿到利哈伊谷航程的是瑞士飞行员皮卡德(Bertrand Piccard)。

按照计划,“阳光动力二号”将在未来几天启程飞往纽约。抵达纽约之后,飞机将会在那里等待飞越大西洋的最佳天气时机。

决定何时飞越大西洋将非常关键,因为“阳光动力二号”飞行速度慢,机体较轻,不能经受强风。

飞行小组表示,也许他们在几个星期内都不会遇到合适的时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海淘新政暂缓:保税区进口单量降幅超六成

    海淘新政暂缓保税区进口单量降幅超六成.jpg

    针对电商的反弹,国家质检总局曾在5月15日发表的说明中解释,跨境电商商品的货物属性,检验检疫应依法签发通关单。在4月8日至4月15日之间,郑州、深圳、宁波、杭州等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进口单量分别比新政前下降70%、61%、62%和65%。[详细]

    05-26 10-05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因怀疑塑胶跑道有“毒” 成都一小学部分家长让孩子停课

    近日,成都市成华区教科院附小的一部分低年级学生出现了起疹子、红斑、头晕、流鼻血等症状,家长怀疑这可能与学校塑胶跑道有关,部分家长已连续多日不让孩子到学校上课。[详细]

    05-26 19-05央广网
  • 云南大理警方介入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云南大理警方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近日,疑似一对情侣的男女在云南省大理人民路等地拍摄大尺度照片。昨日13时许,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微“大理警方”发布消息称,针对此事件,大理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调查情况将通过大理警方微博、微信及时向社会公布。[详细]

    05-26 07-05新京报
  • 的哥跳江营救寻死女子 上岸后发现手机证件被偷(图)

    昨日凌晨2时许,的哥朱亮发现有一女子跳江寻死,情急之下,朱亮脱下裤子鞋子跳下江去救人。” 该负责人说,对于朱亮英勇救人的行为,传递了见义勇为的正能量,公司会给予表扬奖励,“我们也会协助他尽快补办好相关证件。[详细]

    05-26 08-05信息时报
  • 普京称俄罗斯与欧盟应平等对话以解决分歧

    俄罗斯总统普京26日在希腊一家报纸上发表文章表示,作为伙伴,俄罗斯和欧盟需要进行平等和公平的对话来解决分歧。普京强调俄在能源和交通方面有与希腊合作的意愿,俄罗斯希望利用与希腊的密切关系来增加俄在欧洲的天然气供应。[详细]

    05-26 19-05中国青年网
  • 专访:巴黎大会后气候谈判交锋依旧激烈——访中国气候谈判首席代表苏伟

    专访:巴黎大会后气候谈判交锋依旧激烈——访中国气候谈判首席代表苏伟 苏伟说,中方高度重视气候变化问题,将继续全面参与联合国气候谈判进程,积极、建设性地推进各方对话和磋商。[详细]

    05-26 19-05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