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遭停止总统罗塞夫的弹劾程序或将于8月结束

2016-05-26 20:03: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外媒26日报道,对被停职的巴西总统罗塞夫的弹劾程序或将于今年8月结束。

根据议员安东尼奥·阿纳斯塔西亚提交的弹劾委员会的工作安排,巴西参议院将于8月1日或2日就包含有关罢黜或保留罗塞夫总统身份意见的最终报告进行表决。报告将以简单多数的原则通过。

当地时间2016年5月12日,巴西巴西利亚,总统罗塞夫在参议院通过弹劾报告后发表讲话。

当地时间2016年5月12日,巴西巴西利亚,总统罗塞夫在参议院通过弹劾报告后发表讲话。

阿纳斯塔西亚在提交给弹劾委员会的报告中提议追究罗塞夫违反预算法的责任。

5月中旬,巴西参议院以55票对22票的结果支持继续推进对罗塞夫的弹劾程序。这意味着,罗塞夫被停职180天,她的职务将由副总统米歇尔 特梅尔履行,后者已经组建了新的政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海淘新政暂缓:保税区进口单量降幅超六成

    海淘新政暂缓保税区进口单量降幅超六成.jpg

    针对电商的反弹,国家质检总局曾在5月15日发表的说明中解释,跨境电商商品的货物属性,检验检疫应依法签发通关单。在4月8日至4月15日之间,郑州、深圳、宁波、杭州等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进口单量分别比新政前下降70%、61%、62%和65%。[详细]

    05-26 10-05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大家的日子越来越好”(民族一家亲)

    托甫汗村是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温宿镇的一个多民族合居村,也是远近闻名的富裕、和睦村。托甫汗村是温宿县105个行政村中唯一一个维吾尔族和汉族领导班子搭配的村,维吾尔族村党支部书记吐尔逊·艾肯木搭档汉族村委会主任赵尊锁。[详细]

    05-26 20-05人民日报
  • 云南大理警方介入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云南大理警方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近日,疑似一对情侣的男女在云南省大理人民路等地拍摄大尺度照片。昨日13时许,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微“大理警方”发布消息称,针对此事件,大理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调查情况将通过大理警方微博、微信及时向社会公布。[详细]

    05-26 07-05新京报
  • 的哥跳江营救寻死女子 上岸后发现手机证件被偷(图)

    昨日凌晨2时许,的哥朱亮发现有一女子跳江寻死,情急之下,朱亮脱下裤子鞋子跳下江去救人。” 该负责人说,对于朱亮英勇救人的行为,传递了见义勇为的正能量,公司会给予表扬奖励,“我们也会协助他尽快补办好相关证件。[详细]

    05-26 08-05信息时报
  • 综述:收入翻倍,城乡同富,人力投资——看东亚三国如何跨越“中等收入陷阱”

    综述:收入翻倍,城乡同富,人力投资——看东亚三国如何跨越“中等收入陷阱”伴随强劲的经济发展势头,日本的国民生产总值在短短6年内就实现了当初预想,完成倍增;而人均收入的倍增目标也在1967年得以实现。[详细]

    05-26 19-05中国青年网
  • 日本陆自实弹误射事故因多重错误 误拿实弹未检查

    据日本媒体报道,关于日本陆上自卫队在北海道的演习场实施的训练中因误用实弹导致2人受伤的事故,陆上幕僚长岩田清文26日在记者会上就事故原因表示:“由部队误申请实弹等三个不该犯的错误叠加导致”。23日日本陆上自卫队的一次演习中,9名队员实弹对射,共发射子弹...[详细]

    05-26 19-05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