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腋下饭团:食客吃的一脸幸福加愉悦

2016-05-28 06:18:51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图片说明:岛国美女腋下饭团爆火

东方网5月28日消息:日本绅士们对于女生的某个部位有着特殊的喜爱,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足控、胸控、气味控等等,尤其是所谓的气味控对于妹纸们某些特殊气味欲罢不能。日前日本竟然就为气味控带来了福利,因为现在日本竟然流行女性腋下饭团!

岛国美女腋下饭团爆火

饭团正常的做法是用手捏米饭,腋下饭团顾名思义就是让妹子用自己的腋窝代替手掌反复揉夹米饭,这揉来揉去必然是会沾上妹子腋下的味道,绅士们对此觉得兴奋不已。

岛国美女腋下饭团爆火

日本一男一女两名记者对腋下饭团进行了现场试做和试吃,腋下饭团的成形也是需要靠双手完成,只不过制作时增加了一步让基本成形的饭团放在妹子的腋下揉搓,不过记者实验时的腋下并不是原味环境而是妹子先对腋下进行了消毒处理避免食物中毒(妹子你的腋下有毒啊),在反复用腋下揉搓后,腋下饭团的第一个魅力显现了出来那就是不经意之间会沾在腋下的个别饭粒,这种单独粘在妹子腋下的饭粒对于绅士的吸引力要远远高于腋下饭团的本身。

岛国美女腋下饭团爆火

负责试吃的男记者表示妹子揉搓出来的腋下饭团确实带有妹子身上的香水味道,芬芳扑鼻而且制作时也是赏心悦目。不过对于这两位记者的试验让很多资深的腋控绅士十分不满,绅士们认为妹子居然对腋下进行了消毒绝对是邪门歪道,只有是没经过清理的原生腋下才配的上是腋下饭团这个称号。

岛国美女腋下饭团爆火

绅士们永远在奇怪的地方异常的执着。腋下饭团其实和女体盛的意思差不多,将煽情和美食结合在一起,现在看来《食戟之灵》这种吃饭吃到爆衣和高潮的美食漫画在日本还是有一定社会思想背景的,如果腋下饭团真的流行的话对于某无节操露腋巫女来说肯定是找到了一份轻松赚钱的工作。

岛国美女腋下饭团爆火

岛国美女腋下饭团爆火

岛国美女腋下饭团爆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财政部:我国政府负债率41.5% 仍有举债空间

    财政部:我国政府负债率41.5% 仍有举债空间.jpg

    财政部有关负责人昨天就政府债务问题答记者问,称去年全国政府债务的负债率将上升到41.5%,低于欧盟和主要市场经济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水平,我国政府债务仍有举债空间。对地方违法违规举债或担保,以及违反规定替企业偿债的,严格按照预算法规定追究地方政府相关负...[详细]

    05-27 09-05京华时报
  • 大学生租房遭遇黑中介难维权 警察介入也难解决

    对此,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卢明生律师建议,大学生租房前要做好事前预防措施,租房前要核实中介及房屋信息,可对租房过程进行录像,这有利于事后维权。”  记者在“58同城”找到一家名为“永恒置地”的中介公司租房,这家中介公司的名字正是网友列举的泰福苑黑中介...[详细]

    05-28 06-05东方网
  • 云南大理警方介入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云南大理警方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近日,疑似一对情侣的男女在云南省大理人民路等地拍摄大尺度照片。昨日13时许,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微“大理警方”发布消息称,针对此事件,大理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调查情况将通过大理警方微博、微信及时向社会公布。[详细]

    05-26 07-05新京报
  • 的哥跳江营救寻死女子 上岸后发现手机证件被偷(图)

    昨日凌晨2时许,的哥朱亮发现有一女子跳江寻死,情急之下,朱亮脱下裤子鞋子跳下江去救人。” 该负责人说,对于朱亮英勇救人的行为,传递了见义勇为的正能量,公司会给予表扬奖励,“我们也会协助他尽快补办好相关证件。[详细]

    05-26 08-05信息时报
  • 美国总统广岛行,谁是谁的牌?

    5月27日,在日本广岛原子弹爆炸遗址前,日本民众手举“废除核武器”“撤走美军基地”等标语牌,并高呼“反对奥巴马访问广岛”等口号。日方长期以来孜孜不倦邀请美国总统访问核爆炸地点,但美方始终保持高度谨慎态度——奥巴马的10位前任都避开了前往广岛的行程。[详细]

    05-28 06-05中国新闻网
  • 安倍贬损世界经济言论遭质疑

    5月26日,西方七国集团首脑会议(G7)在日本三重县伊势志摩市召开。新兴国家自次贷危机后引领着世界经济增长,安倍将世界经济下行的主因归咎于这些国家,显失公允。朝日电视台26日晚评论栏目则提到,巨额国债已令日本财政不堪重负,安倍却开出了扩大财政为中心的政...[详细]

    05-28 06-05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