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俄大使李辉说中俄能源合作前景广阔

2016-05-28 15:11:31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胡晓光

据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网站27日报道,中国驻俄大使李辉25日在接受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通讯社采访时高度评价中俄能源合作,认为两国能源合作前景广阔。

李辉指出,中方高度重视同俄罗斯的能源合作,视其为两国务实合作的优先方向。中俄能源合作委员会是两国政府间深化能源领域合作的一个重要机制和平台。该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即将在俄罗斯索契举行,在此次会议上,双方领导人将全面总结两国能源合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果,并对下一步双方在该领域加强合作的重点方向进行规划。

李辉强调,能源合作是中俄务实合作重要领域,双方当前在能源合作领域取得的成果非常显著,同时也有继续挖掘的潜力和取得进一步成果的前景。

李辉说:“我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俄能源合作一定会取得更多成果,助力双边关系发展。”

应俄罗斯联邦政府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邀请,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即将赴俄罗斯举行中俄能源合作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并出席第二届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记者胡晓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31省一季度GDP排行出炉 东三省增速排名仍垫底

    11.jpg

    随着全国一季度GDP出炉,全国各省陆续发布了2016年一季度GDP的“成绩单”。据中国经济网从各地统计局官网统计,截止到5月26日,除黑龙江和辽宁外,其它29个省市已经对外公布了2016一季度本省的GDP数据。 [详细]

    05-28 09-05新华网
  • 网游交“女友”被骗2万余元破案时得知“女友”竟是“他”

    5月25日,江山城北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件,并帮助受害人小贺追回了2万余元现金。民警根据小贺提供的线索很快破了案,并如数追回被骗的财物,但令小贺想不到的是,骗他的“女友”竟然是“他”。[详细]

    05-28 15-05央广网
  • 云南大理警方介入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云南大理警方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近日,疑似一对情侣的男女在云南省大理人民路等地拍摄大尺度照片。昨日13时许,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微“大理警方”发布消息称,针对此事件,大理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调查情况将通过大理警方微博、微信及时向社会公布。[详细]

    05-26 07-05新京报
  • 的哥跳江营救寻死女子 上岸后发现手机证件被偷(图)

    昨日凌晨2时许,的哥朱亮发现有一女子跳江寻死,情急之下,朱亮脱下裤子鞋子跳下江去救人。” 该负责人说,对于朱亮英勇救人的行为,传递了见义勇为的正能量,公司会给予表扬奖励,“我们也会协助他尽快补办好相关证件。[详细]

    05-26 08-05信息时报
  • 巴西少女遭30多人轮奸 视频被上传社交媒体震惊全国

    巴西33名男子涉嫌下药轮奸一名16岁少女,并在社交媒体上“炫耀”轮奸视频,震惊全国。这起集体奸污女性并借力社交网络传播的恶行在互联网上引发了针对巴西社会的“强奸文化”的抨击。[详细]

    05-28 14-05环球网
  • 美将第二次尝试展开空间站“充气房”

    美国航天局27日说,国际空间站上的充气式太空舱第一次展开失败可能是因为摩擦力太大,第二次充气尝试将于28日进行。今年4月初,“比格洛可展开活动模块”搭乘“龙”货运飞船飞抵空间站,这种充气式太空舱被看作未来人类探索深空的栖息地雏形。[详细]

    05-28 14-05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