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0万人出行 美“国殇日”长周末空陆交通繁忙

2016-05-29 11:34: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3800万人出行美“国殇日”长周末空陆交通繁忙

美国机场安检排起长队。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殇日”(Memorial Day)长周末已经开始,对于很多美国人来说,这是夏天的开始,更是出行的好日子。据美国汽车协会指出,此次长周末,将有3800万美国人旅途里程超过50英里,这将是自2005年以来最繁忙的一个“国殇日”长周末。

报道称,“国殇日”长周末期间,美国公路将迎来大量车流。全球最大的社区化交通导航应用程序Waze提醒出行者,应尽量避开5月27日下午3时至5时的晚高峰, 而5月29日则是长周末期间最适合出行的一天,交通流量低于比平时周日水平。

此外,由于负责美国航空安全的交通安全局人手紧缺,今夏不少旅客将在机场安检时将面临长时间延误。而27日则是今年机场最为繁忙的一天,约有225万名乘客在这一天通过机场安检。

然而,美国交通安全局目前人手短缺,在许多大城市,机场等待时间往往超过2小时。这意味着,旅客必须提前3个小时来到拥挤的机场,如位于亚特兰大的哈茨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

美国交通安全局负责人表示,尽管该部门正在着手招募更多全职员工,减少排队长度,但目前员工数量仍然不足以应对即将到来的夏季旅行高峰。交通安全局计划在6月招募700名安检人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31省一季度GDP排行出炉 东三省增速排名仍垫底

    11.jpg

    随着全国一季度GDP出炉,全国各省陆续发布了2016年一季度GDP的“成绩单”。据中国经济网从各地统计局官网统计,截止到5月26日,除黑龙江和辽宁外,其它29个省市已经对外公布了2016一季度本省的GDP数据。 [详细]

    05-28 09-05新华网
  • 新华社特约评论员: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要以“进”为目的

    习近平总书记在小岗村农村改革座谈会上明确指出,加快农村发展,要紧紧扭住发展现代农业、增加农民收入、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3大任务。今天,以改革为动力,向发展要效益,我们必将在深入推进农村改革发展中不断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夯实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实...[详细]

    05-29 11-05中国青年网
  • 云南大理警方介入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云南大理警方调查“男女在闹市拍挑逗性裸照”

    近日,疑似一对情侣的男女在云南省大理人民路等地拍摄大尺度照片。昨日13时许,云南省大理市公安局官微“大理警方”发布消息称,针对此事件,大理警方已介入调查,事件调查情况将通过大理警方微博、微信及时向社会公布。[详细]

    05-26 07-05新京报
  • 的哥跳江营救寻死女子 上岸后发现手机证件被偷(图)

    昨日凌晨2时许,的哥朱亮发现有一女子跳江寻死,情急之下,朱亮脱下裤子鞋子跳下江去救人。” 该负责人说,对于朱亮英勇救人的行为,传递了见义勇为的正能量,公司会给予表扬奖励,“我们也会协助他尽快补办好相关证件。[详细]

    05-26 08-05信息时报
  • 中国向津巴布韦移交援建小学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中国政府向津巴布韦政府移交了援建的一所中非友好小学。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黄屏说,津巴布韦有良好的尊师重教传统,识字率多年来在非洲国家中名列前茅。[详细]

    05-29 11-05中国青年网
  • 民调:超过60%的美国人认为美国不如从前受尊重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5月29日报道,皮尤研究中心公布的调查结果认为,大多数美国人认为美国正在失去他国的尊重,过去 10 年认为美国不如从前强大的国家增加了一倍。认为美国不如从前强大的美国人达到 53%, 2004 年约有 20%的受访者持这种观点。[详细]

    05-29 11-05中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