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北鳄鱼频繁伤人 议员提议开发猎鳄游

2016-05-31 20:04:0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徐海静

新华社堪培拉5月31日专电(记者徐海静)澳大利亚北方盛产鳄鱼,并时常发生鳄鱼袭人事件。为此,澳联邦议员鲍勃·卡特5月31日提议在鳄鱼频繁出没地区开发鳄鱼捕猎游,以遏制鳄鱼数量过度增长。

卡特说,鳄鱼数量过多导致它们离人类活动区域越来越近,从而导致袭人事件频发。他认为,对昆士兰北部和北领地区的鳄鱼数量实施监控管理,并开发付费式猎鳄旅游是一种解决办法。

然而,卡特的这一主张并未得到广泛响应。联邦议员沃伦·恩奇指出,许多鳄鱼伤人事件实际上缘于人类自身的“愚蠢”。

上周末,昆士兰北部丹特里国家公园刚刚发生一起鳄鱼袭人事件。46岁的辛迪·沃尔顿被鳄鱼拖走,至今下落不明。

恩奇说,沃尔顿不顾公园警告,在晚上10点多与友人一起到河里游泳招致鳄鱼的攻击。“那里到处都是警示标志,人们需要对自己的行为负一定程度的责任。”

据报道,今年4月25日,一名19岁少年在北领地区的达利地区露营。凌晨时分,鳄鱼上岸钻进他离水边15米的帐篷,咬住了他的右腿,试图将他拖走未遂。此外,去年还发生过鳄鱼从水中跳起,咬死船上钓鱼者的事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天津爆炸案致苏黎世保险巨亏 CEO引咎辞职后自杀

    天津爆炸案致苏黎世保险巨亏 CEO引咎辞职后自杀.jpg

    苏黎世保险周一公告称,前CEO马丁-塞恩突然死亡,其家人已通知公司,塞恩在上周五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外资保险公司里,除了苏黎世保险外,蒙受巨大损失还有德国安联保险公司、苏黎世再保险和慕尼黑再保险等。[详细]

    05-31 17-05中国网
  • 兰大一院发生伤医事件 一男护士被围殴眼睑撕裂

    医护人员的职业荣誉感来自社会的尊重和信任,然而,5月30日晚,兰大一院却发生一起伤医事件。一名车祸致轻伤患者及家属占据急诊科重症抢救病床,围攻、殴打值班医护人员,致使急诊科一名男性护士左眼眼球钝挫伤、眼睑撕裂、视网膜震荡。[详细]

    05-31 20-05央广网
  • 猴年马月本周日开启!减肥脱单的美好愿望终于有望实现了!

    “猴年马月”这个词,常用来指未来不可预见的日子,也表示事情的前景尚未可知,或机会渺茫。然而,本周日这天,这个一向被认为不可能到来的日子要来了!这次“猴年马月”在6月5日(芒种)至7月3日(小暑前夕),共29天。而下一次“猴年马月”要等12年![详细]

    05-31 16-05大众网
  • 2000名大学生展开西瓜大战 1吨多西瓜被砸光

    西瓜.png

    5月29日,来自川渝的2000名大学生在仙女山大草原展开了西瓜大战。在场的大学生们跑进指定区域,抓起西瓜瓤相互投掷,有的女生还借机向心仪男生展开草原大追逐。不到1小时,1吨多西瓜被全部砸光。[详细]

    05-31 09-05重庆晨报
  • 恶毒!美母女为领补助囚禁80余只动物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近日,警方在美国新泽西州一对母女的家中解救出80余只小动物,其中猫占了大部分。这对母女的住所脏乱黑暗,房中的囚禁小动物的笼子一层叠一层,甚至摞到了和天花板同高,堪称“恐怖之家”小动物的噩梦。[详细]

    05-31 19-05中国青年网
  • 伊朗议会选出新一任议长

    德黑兰消息:伊朗第十届议会31日在德黑兰召开会议选举新一任议长,独立派宗教人士拉里贾尼再次当选。舆论普遍认为,本次选举中改革派势力大增,标志着伊朗议会格局发生重大改变,即保守派主导议会的局面被打破,双方势力趋于均衡。[详细]

    05-31 19-05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