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财长拟在首尔会晤 冀将韩美政策对话推向深入

2016-06-01 09:29: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韩媒报道,据韩国企划财政部1日消息,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将于本月2日至4日访问韩国。这是美国财长时隔5年半再次访问韩国,2010年11月,时任美国财长蒂莫西·盖特纳为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而访问韩国。

3日,雅各布·卢将和韩国副总理兼企划财政部长官柳一镐会面,就两国经济和金融领域合作方案、二十国集团内政策协调方案等深入交换意见。

这距两人今年4月在美国华盛顿上会晤仅隔50余天。企划财政部方面表示,此访有望将韩美政策对话推向深入,全面加强两国沟通与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天津爆炸案致苏黎世保险巨亏 CEO引咎辞职后自杀

    天津爆炸案致苏黎世保险巨亏 CEO引咎辞职后自杀.jpg

    苏黎世保险周一公告称,前CEO马丁-塞恩突然死亡,其家人已通知公司,塞恩在上周五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外资保险公司里,除了苏黎世保险外,蒙受巨大损失还有德国安联保险公司、苏黎世再保险和慕尼黑再保险等。[详细]

    05-31 17-05中国网
  • 里约奥运中国团礼服发布 “西红柿炒蛋”三度出征

    2016年5月31日 ,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盛装出征仪式在苏州金鸡湖畔举行。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礼仪正装分为男女两款:男款是红色外套、白色衬衫配花领带、白色西裤、白色鞋子,女款是黄色外套、白色衬衫配花丝巾、白色裙子、白色鞋子。[详细]

    06-01 09-06大众网
  • 上海轨交3号线男子裸露下体被拘 民警提醒:及时报警

    南瓜.png

    近日,有网民微博爆料,上海地铁3号线有变态出现,并上传了男子不雅照片。上海市公安局城市轨道和公交总队民警官方微博@轨交幺幺零发布消息称,轨交警方于5月30日将涉事男子胡某抓获。[详细]

    06-01 08-06大众网
  • 河北2名残疾老人种万棵树被当典型:不敢卖树了

    “有感情了,舍不得卖了。”贾海霞说,他又想了想,被作为“植树典型”报道后,现在进退两难“也不敢卖了”。[详细]

    06-01 08-06新京报
  • 调查:日本70岁以上老人和青少年自杀比率上升

    据外媒报道,日本调查发现,与2007年相比,2015年70岁以上和19岁以下自杀的男女比率均有所上升。新白皮书对2015年与2007年自杀者的年龄层比率进行对比,结果显示70多岁男性自杀者比率(9.1%)增加1.6个百分点,女性(5.2%)增加0.9个百分点;80岁以上男性自杀者(5.8%)增...[详细]

    06-01 09-06中国新闻网
  • 俄罗斯外长称不会归还北方四岛 被指欲制衡日本

    据日媒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本月31日就日俄之间最大的课题北方四岛领土问题表示:“我们不会交还(岛屿),也不会向日本寻求签署和平条约。日本政府把签署和平条约的谈判定位为事实上的领土问题谈判,一直以来向俄方呼吁加快谈判步伐。[详细]

    06-01 09-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