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70万人连署请愿举行二次公投 委员会将商此议案

2016-06-26 17:23:56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公投决定退出欧洲联盟后,部分不满民众到政府官方网站连署,要求政府再办一次进行公投。至今,已有超过270万英国人连署向政府请愿。

报道称,英国国会网站上连署请愿的人数若超过10万人,国会就必须考虑辩论。相关委员会28日将商议此议案。

当地时间6月23日,英国举行脱欧公投。根据BBC统计结果,截至投票结束,有约1741万选民支持脱欧,1614万选民支持留欧,脱欧阵营领先127万选票,英国脱欧成定局。(资料图)

这项请愿的发起人威廉?奥利弗?希利表示,这次公投的投票率低于75%,在投票的人当中,支持脱离欧盟的人数低于60%,不能反映全民意志,应该举行第二次公投决定去留问题。

此外,还有一批伦敦市民向伦敦市政府请愿,要求伦敦独立加入欧盟,并加入申根协议。目前这项联署案也已获得超过10万人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