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首都莫斯科连日酷热 致机场2人死亡

2016-06-27 12:03: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Regnum”新闻网6月26日消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2人因酷热死亡。

据报道,6月26日,伏努科沃机场一名老人在登机口排队时去世。而此前, 一名机场技术指挥员在停机坪猝死。两起事件时间相隔不超过一天。

医生表明,两人死亡的原因是由于莫斯科连日高温,致使二人心力衰竭而死。

报道称,莫斯科近几日天气持续炎热干燥,这种天气会对人体心血管系统产生直接影响。而患有心脏疾病的人群尤其容易受其威胁。

目前,俄罗斯侦查委员会莫斯科地区间交通指挥部的侦查员已开始对伏努科沃机场的两起死亡事件展开调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安徽楼市去库存 农民退出宅基地每亩奖5万元以上

    楼市去库存.jpg

    作为安徽的省会,合肥近来因为楼市的火爆成为焦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为了鼓励农民进城买房,《意见》提出,对自愿将宅基地退的,县政府按每亩不低于5万元给予奖励。[详细]

    06-27 10-06每日经济新闻
  • 长征七号搭载的缩比返回舱成功着陆

    昨天下午,在经过约20个小时在轨飞行后,作为长征七号运载火箭首飞载荷组合体里的其中一位“乘客”,多用途飞船缩比返回舱与其乘坐的“太空摆渡车”远征1A成功分离,在东风着陆场降落。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多用途飞船缩比返回舱的成功回收,为后续新型...[详细]

    06-27 11-06京华时报
  • 揭秘江苏“舍身护妻”男子:夫妻几十年没吵过嘴

    被压住.png

    一男子被压在砖瓦散落的废墟下,他的身下还蜷着他的妻子。从男子的手臂和姿态可见,他是在天灾肆虐、房屋倾塌的一瞬间,用自己的身体与臂膀,为妻子遮灾挡难。不幸的是,夫妻二人双双遇难。[详细]

    06-27 07-06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 虐哭!复旦双胞胎走红:姐妹俩长相甜美身材姣好

    近日,复旦大学“双胞胎姐妹花”孙雨朦孙雨彤晒出一组身着学位服的自拍照,称“提前体验了一下拍毕业照的感觉”。[详细]

    06-27 08-06深圳新闻网
  • 日共高层称防卫费系杀人预算 安倍:这是侮辱自卫队

    记者 王欢】日本共产党政策委员长藤野保史6月26日在NHK电视台的节目中称,防卫费是“为了杀人的预算”。据日本共同社6月27日报道,藤野在主张应把预算优先用于福利和教育费而不是防卫费时作出了上述发言。[详细]

    06-27 11-06中国新闻网
  • 日民进党党首:称若三重选区失利 将放弃竞选党首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民进党党首冈田克也26日表示,如果该党候选人在参院选举三重选区落选,他本人将不参加定于9月举行的党首选举。报道称,冈田回顾了2013年上届参院选举时民主党在任参议员败给自民党新人的经历,就现状指出“势均力敌。[详细]

    06-27 11-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