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防部长:俄罗斯和北约或有可能爆发冲突

2016-06-28 11:31:54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据俄罗斯《观点报》6月27日消息,德国国防部长乌尔苏拉?冯德莱恩表示,很难预测哪一方会对北约发起攻击,但是北约和俄罗斯在波罗的海地区的冲突可能激化。

乌尔苏拉?冯德莱恩在接受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采访时称:“我不能说谁会在攻击北约这个世界最强大的军事同盟中取得有利位置,但在波罗的海所有都是有可能的。”她认为,俄罗斯和北约间可能发生军事冲突。

冯德莱恩还表示,北约和俄罗斯应该公布各自军队的真实调动和人数,她支持北约回应俄罗斯的“侵略”,但是也指出必须改善同俄罗斯的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民法总则草案出炉,这7大变化将直接影响你的生活

    民法总则草案.jpg

    今天上午召开的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千呼万唤民法总则草案终于出炉。针对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行为,草案特别增加了“修复生态环境”这种新的责任承担方式,而不像过去只靠赔偿了事。[详细]

    06-28 09-06人民日报
  • 国内最快时速大编组地铁:深圳地铁11号线今将开通试运营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国内最快时速的大编组地铁--深圳地铁11号线今天上午11:18分将开通试运营。深圳地铁11号线起于福田枢纽站,止于莞深交界碧头站,正线全长51.9公里,共设18座车站,其中地下站14座,高架站4座。[详细]

    06-28 11-06央广网
  • 男子戒毒后帮小20岁女毒友戒毒 事成后两人结婚

    结婚.png

    “我现在对毒品只有恨!”57岁的李福(化名)讲起往事仍然眼眶泛红,嘴里不断重复着这句话。他在事业有成时却染上毒品,从“万元户”堕落为“瘾君子”、妻离子散,16年间不断戒毒又不断复吸,直到2004年他离开劳教所后进入社区康复,至今12年里终于彻底戒断毒瘾,做...[详细]

    06-28 08-06云南网
  • 男子点光餐厅所有菜品玩“躲猫猫” 急坏餐厅老板

    来自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消息: 6月25日14时30分,沙坪坝110接警称餐馆老板去送餐,男子确认订餐后却玩起躲猫猫,老板无奈接警求助。民警第一时间联系报警人并赶赴现场。[详细]

    06-28 08-06华龙网
  • 苏格兰过山车脱轨堕地 从约9米高的路轨上转弯时失控

    事发于格拉斯哥附近的马瑟韦尔M&D主题公园,当地时间26日下午约3时37分左右,出事的“海啸”过山车(The Tsunami)有5节车厢,从约9米高的路轨上转弯时失控脱轨,直冲落地上,撞向一个儿童跑车机动游戏上,园方宣布暂时关闭公园。[详细]

    06-28 11-06光明网
  • 韩国下半年经济政策:保三无望 扩张财政促增长

    据韩联社6月28日报道,韩国企划财政部28日发布“2016年下半年经济政策方向”,将今年韩国经济增长预期由原来的3.1%下调至2.8%,决定采取编制追加更正预算(补充预算)等20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28亿元)规模的财政扩张措施,拉动经济向好发展。李昊昇就此表示,将...[详细]

    06-28 11-06中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