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防部长:俄罗斯和北约或有可能爆发冲突

2016-06-28 13:23: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德国防部长:俄罗斯和北约或有可能爆发冲突

  原标题:德国防部长:俄罗斯和北约或有可能爆发冲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观点报》6月27日消息,德国国防部长乌尔苏拉 冯德莱恩表示,很难预测哪一方会对北约发起攻击,但是北约和俄罗斯在波罗的海地区的冲突可能激化。

  乌尔苏拉 冯德莱恩在接受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采访时称:“我不能说谁会在攻击北约这个世界最强大的军事同盟中取得有利位置,但在波罗的海所有都是有可能的。”她认为,俄罗斯和北约间可能发生军事冲突。

  冯德莱恩还表示,北约和俄罗斯应该公布各自军队的真实调动和人数,她支持北约回应俄罗斯的“侵略”,但是也指出必须改善同俄罗斯的关系。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余梁

推荐阅读
  • 民法总则草案出炉,这7大变化将直接影响你的生活

    民法总则草案.jpg

    今天上午召开的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千呼万唤民法总则草案终于出炉。针对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行为,草案特别增加了“修复生态环境”这种新的责任承担方式,而不像过去只靠赔偿了事。[详细]

    06-28 09-06人民日报
  • ARJ21客机首飞 我国迎首架自主研制喷气式客机

    2015年11月29日,我国ARJ21新支线飞机从上海飞往成都,正式交付给成都航空公司。成都航空方面表示,此前初步选定了首批5架飞机的7条运营航线,从成都出发,分别飞往北京、上海、南京、昆明、贵阳、西安、武汉。[详细]

    06-28 13-06新华网
  • 男子戒毒后帮小20岁女毒友戒毒 事成后两人结婚

    结婚.png

    “我现在对毒品只有恨!”57岁的李福(化名)讲起往事仍然眼眶泛红,嘴里不断重复着这句话。他在事业有成时却染上毒品,从“万元户”堕落为“瘾君子”、妻离子散,16年间不断戒毒又不断复吸,直到2004年他离开劳教所后进入社区康复,至今12年里终于彻底戒断毒瘾,做...[详细]

    06-28 08-06云南网
  • 男子点光餐厅所有菜品玩“躲猫猫” 急坏餐厅老板

    来自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消息: 6月25日14时30分,沙坪坝110接警称餐馆老板去送餐,男子确认订餐后却玩起躲猫猫,老板无奈接警求助。民警第一时间联系报警人并赶赴现场。[详细]

    06-28 08-06华龙网
  • 韩两处化工厂接连泄漏 造成6人受伤

    据韩联社6月28日报道,韩国庆北龟尾和蔚山28日接连发生化学物质泄漏事故,6人受伤,暂未出现居民撤离情况。而当天凌晨2时38分,庆北龟尾的一处工厂泄漏了3吨化学物质,目前泄漏的化学物质已被龟尾联合防治中心回收。[详细]

    06-28 13-06环球网
  • 卡梅伦将与欧盟领导人见面 磋商今后与欧盟关系

    据外媒报道,在英国公投决定脱离欧盟之后,英国首相卡梅伦将与欧盟领导人在布鲁塞尔举行首次会晤。报道称,卡梅伦将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峰会上与欧盟领导人磋商英国脱欧所带来的影响,以及今后与欧盟的关系。[详细]

    06-28 12-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