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电脑自动升级成Win10成功索赔微软1万美元

2016-06-28 19:04: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问询报》(The Inquirer)报道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女性居民泰瑞·戈德斯坦(Teri Goldstein)因电脑自动升级成Windows 10状告微软公司,并依法院判决获得1万美元赔偿。

她表示,电脑更新后,运行十分缓慢,时不时彻底罢工,有时持续好几天。

戈德斯坦称:“我从没听说过Windows 10,没有人问过我是否想要给电脑升级。”

她指出,微软技术支持服务专家无法确定问题,因此她向法院起诉,要求赔偿她的工资损失和购买新电脑的费用。法院判定她的要求合法并责成微软向其赔偿1万美元(折合人民币66493元)。

据悉,微软起初不服判决上诉,但之后撤诉。微软解释称,公司认为向用户赔钱比继续诉讼更简单。

《问询报》指出,这是第一起公众知悉的用户因软件升级向微软成功索赔的案件。

另据此前报道,美国互联网调查公司Net Applications曾公布报告称,微软Windows 7操作系统的PC用户拒绝升级到Windows 10系统,后者只需免费升级,但被指使用体验不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能管住腐败吗?

    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能管住腐败吗?.jpg

    一些质疑中国共产党管不住腐败的人,将矛头直指中国的体制,认为一党执政是腐败产生的根源,只有实行多党制才可能实现廉洁。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中国共产党的反腐败不是看人下菜的“势利店”,不是争权夺利的“纸牌屋”,也不是有头无尾的“烂尾楼”。[详细]

    06-28 16-06人民日报客户端
  • 一张图读懂《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6月28日发布《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信息服务管理规定》。观察者网一张图带你读懂![详细]

    06-28 19-06东方网
  • 男子戒毒后帮小20岁女毒友戒毒 事成后两人结婚

    结婚.png

    “我现在对毒品只有恨!”57岁的李福(化名)讲起往事仍然眼眶泛红,嘴里不断重复着这句话。他在事业有成时却染上毒品,从“万元户”堕落为“瘾君子”、妻离子散,16年间不断戒毒又不断复吸,直到2004年他离开劳教所后进入社区康复,至今12年里终于彻底戒断毒瘾,做...[详细]

    06-28 08-06云南网
  • 男子点光餐厅所有菜品玩“躲猫猫” 急坏餐厅老板

    来自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消息: 6月25日14时30分,沙坪坝110接警称餐馆老板去送餐,男子确认订餐后却玩起躲猫猫,老板无奈接警求助。民警第一时间联系报警人并赶赴现场。[详细]

    06-28 08-06华龙网
  • 中印关系利益大于分歧 愿同印方寻求合理解决办法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今日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印关系总体是好的,两国共同利益远远大于分歧。对于两国关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中方愿同印方保持沟通和对话,寻求公平合理、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办法。[详细]

    06-28 18-06中国网
  • 外交部: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是处理台湾问题的一贯立场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今日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反对“两个中国”和“一中一台”,是我们处理台湾对外交往问题的一贯立场。[详细]

    06-28 18-06中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