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公投后被问身体状况 英女王自嘲:起码还活着

2016-06-28 19:56:02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欧叶

原标题: 脱欧公投后 被问身体状况 英女王自嘲:起码还活着

图片说明: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北爱尔兰副首席部长麦金尼斯会面。

据英国媒体报道,自英国公投决定脱离欧盟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27日首度出席公开活动。高龄90岁的她被问到身体状况时,幽默的回答:“起码还活着。”

近期,英国屡遭不顺,除了首相卡梅伦辞职、英镑重挫到30年新低外,欧洲国家杯足球赛还爆冷败给冰岛。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就在事情接踵而来之际访问北爱尔兰两天,行程中她接见多位领袖,包括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领导人福斯特和北爱尔兰副首席部长的爱尔兰共和军(IRA)前领袖麦金尼斯。

福斯特表示,会面期间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提及很多话题,“女王和我举行了会面,但是我不会透露会面内容。”

而女王和麦金尼斯会面时间达20分钟,刚到达会面处,麦金尼斯便伸出手问候女王:“哈啰,您好吗?”

女王握了握他的手,幽默答复道,“十分感谢你,起码还活着,”,“我们这段时间十分忙。”

麦金尼斯表示:“当下,发生了很多事情。”女王开玩笑说:“我最近过了两次生日,因此我们很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能管住腐败吗?

    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能管住腐败吗?.jpg

    一些质疑中国共产党管不住腐败的人,将矛头直指中国的体制,认为一党执政是腐败产生的根源,只有实行多党制才可能实现廉洁。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中国共产党的反腐败不是看人下菜的“势利店”,不是争权夺利的“纸牌屋”,也不是有头无尾的“烂尾楼”。[详细]

    06-28 16-06人民日报客户端
  • 成都青羊区推出“流动的红色讲堂”

    6月28日,由成都市青羊区委党史研究室、青羊区党员援助服务中心、草堂街道党工委和四川省收藏家协会党总支联合发起,成都市义工联承办的“流动的红色讲堂”在成都市率先推出。[详细]

    06-28 19-06央广网
  • 男子戒毒后帮小20岁女毒友戒毒 事成后两人结婚

    结婚.png

    “我现在对毒品只有恨!”57岁的李福(化名)讲起往事仍然眼眶泛红,嘴里不断重复着这句话。他在事业有成时却染上毒品,从“万元户”堕落为“瘾君子”、妻离子散,16年间不断戒毒又不断复吸,直到2004年他离开劳教所后进入社区康复,至今12年里终于彻底戒断毒瘾,做...[详细]

    06-28 08-06云南网
  • 男子点光餐厅所有菜品玩“躲猫猫” 急坏餐厅老板

    来自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消息: 6月25日14时30分,沙坪坝110接警称餐馆老板去送餐,男子确认订餐后却玩起躲猫猫,老板无奈接警求助。民警第一时间联系报警人并赶赴现场。[详细]

    06-28 08-06华龙网
  • 女子因电脑自动升级成Win10成功索赔微软1万美元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问询报》(The Inquirer)报道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女性居民泰瑞·戈德斯坦(Teri Goldstein)因电脑自动升级成Windows10状告微软公司,并依法院判决获得1万美元赔偿。[详细]

    06-28 19-06中国网
  • 英媒:英保守党竞争激烈 脱欧派承认接下来无计划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独立报》6月27日报道,由于英国首相卡梅伦突然辞职,保守党候选人竞争激烈。据悉,欧盟领导人向英国政府施加压力,要求立即采用第50条款——正式表明英国开始为期两年的脱欧进程。[详细]

    06-28 19-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