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发生爆炸 致32人死88人伤

2016-06-29 07:55: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省长6月28日晚宣布,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当晚发生的爆炸造成28人死亡、69人受伤,爆炸涉及3名自杀式袭击者。图为救护车运送伤员。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8日晚,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站楼发生两起爆炸事件,现场还传出交火声,目前已造成造成32人死亡、88人受伤。

据了解,阿塔图克机场是土耳其最大机场,也是欧洲第三大繁忙的机场。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省长当晚宣布,爆炸涉及3名自杀式袭击者。

NTV电视台此前引述土耳其司法部长博兹达(BekirBozdag)的话说,一名攻击者用卡拉希尼柯夫突击步枪开火。

一名土耳其官员和目击者指出,事发时袭击者在开枪后便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当地官员表示,警察对两名嫌犯开枪,试图制止他们的行为。另有机场官员透露,一些飞来阿塔图克机场的航班已转往其他地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能管住腐败吗?

    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能管住腐败吗?.jpg

    一些质疑中国共产党管不住腐败的人,将矛头直指中国的体制,认为一党执政是腐败产生的根源,只有实行多党制才可能实现廉洁。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中国共产党的反腐败不是看人下菜的“势利店”,不是争权夺利的“纸牌屋”,也不是有头无尾的“烂尾楼”。[详细]

    06-28 16-06人民日报客户端
  • 民法总则,中国民法成熟之始

    6月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正式审议民法总则草案。此次全国人大常委会初次审议的民法总则草案,将构成未来中国民法典的重要组成部分,位居民法典第一编。一部反映中国民法学界真实水准和中国民事领域的法治化进程的民法典,将最终呈现于社会大众的面前,成为中国法治...[详细]

    06-29 07-06新华网
  • 男子戒毒后帮小20岁女毒友戒毒 事成后两人结婚

    结婚.png

    “我现在对毒品只有恨!”57岁的李福(化名)讲起往事仍然眼眶泛红,嘴里不断重复着这句话。他在事业有成时却染上毒品,从“万元户”堕落为“瘾君子”、妻离子散,16年间不断戒毒又不断复吸,直到2004年他离开劳教所后进入社区康复,至今12年里终于彻底戒断毒瘾,做...[详细]

    06-28 08-06云南网
  • 男子点光餐厅所有菜品玩“躲猫猫” 急坏餐厅老板

    来自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消息: 6月25日14时30分,沙坪坝110接警称餐馆老板去送餐,男子确认订餐后却玩起躲猫猫,老板无奈接警求助。民警第一时间联系报警人并赶赴现场。[详细]

    06-28 08-06华龙网
  • 大众达成"排放门"和解协议 总额150亿美元创纪录

    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与美国监管机构和消费者就尾气排放数据造假丑闻达成了和解协议。大众还可以选择维修排放超标的车辆作为解决方案,但目前现有的维修技术都不足以让涉事车辆尾气符合美国严格的空气污染标准。[详细]

    06-29 07-06中国经济网
  • 外媒关注ARJ21首航:中国民用飞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ARJ21的首航牵动了国际商业航空市场的敏感神经。《华尔街日报》28日称,中国国产的这款喷气式飞机的首航“比预定时间晚了10年”,“凸显中国成为全球飞机制造玩家的难度”。[详细]

    06-29 07-06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