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政府强烈谴责伊斯坦布尔恐袭事件

2016-06-29 11:35: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赵俊赫29日发表评论,强烈谴责当地时间28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

韩国政府在评论中表示,恐袭事件导致多名无辜人员遇难和受伤,令人感到震惊和忧虑。韩方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土耳其公民和政府表示深切慰问。

评论强调,韩国政府一贯坚持任何理由都不能为恐袭开脱罪责的立场,支持土耳其政府努力根除恐袭。韩国将继续携手国际社会共同打击恐怖袭击活动。

当地时间28日下午10时许,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发生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6人遇难,100多人受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能管住腐败吗?

    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能管住腐败吗?.jpg

    一些质疑中国共产党管不住腐败的人,将矛头直指中国的体制,认为一党执政是腐败产生的根源,只有实行多党制才可能实现廉洁。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中国共产党的反腐败不是看人下菜的“势利店”,不是争权夺利的“纸牌屋”,也不是有头无尾的“烂尾楼”。[详细]

    06-28 16-06人民日报客户端
  • 南方时论:地方是推进改革的重要力量

    6月27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纵观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地方改革无疑是推进整体改革的重要力量。[详细]

    06-29 11-06东方网
  • 18岁考生呼吸困难:抛开胸腔 取21斤肿瘤

    手术.png

    高考前的体检中,18岁的小李胸部查出一个巨大肿瘤,高考后的第二天,他立马入住到河南省胸科医院,通过手术,医生从他胸腔中取出一个21斤重、足球大的肿瘤。幸运的是,经病理检测,瘤子为良性胸腺脂肪瘤。[详细]

    06-29 09-06大河网
  • 两学霸清华北大退学后复读再考北大:想换专业

    2013年9月,新洲一中邹英杰以664分的成绩考上了清华大学的精密仪器和技术专业。两年后,因对专业不感兴趣,2015年3月,毅然交了退学申请。今年,他再次踏入高考考场,以总分705分的新洲状元身份考入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详细]

    06-29 08-06荆楚网
  • 英国脱欧 泰国民间担忧大米出口受挫

    英国脱欧公投以多数人支持脱欧落幕,泰国民间均持对泰国出口不利的看法,尤其是泰国大米出口。泰国大米出口商会荣誉会长初杰表示,英国脱欧对泰国大米出口带来影响,明显情况是影响非洲的大米贸易,因当地大米贸易的支付多数经欧洲的贸易商进行。[详细]

    06-29 11-06中国经济网
  • 民调:希拉里的支持率较特朗普领先11个百分点

    据外媒报道, 根据28日发布的路透/益普索民调,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的支持率较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的支持率领先11个百分点,领先优势较前一周小幅下滑。[详细]

    06-29 11-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