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可乐里游泳啥感觉?美国男子自制“沸腾”泳池

2016-06-29 18:02: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张代蕾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 在大夏天“汗蒸季”,除了空调房,游泳池也是消暑的好去处。不过,你肯定没他会玩:美国年轻人塔拉斯·马克斯穆克在自家简易泳池里倒入6800升可乐、大量曼妥思以及冰块,打造出了“沸腾”可乐泳池。

这一奇思利用的原理是,在可乐中加入几粒“曼妥思”薄荷糖,两者产生的成核作用会使得可乐如开水般沸腾喷洒。

马克斯穆克住在加利福尼亚州,他花了好几个星期囤积几千瓶可乐,然后又用了数小时开盖、倾倒,把简易泳池填满。

马克斯穆克邀请好友跳入可乐泳池,一起体验气泡炸裂带来的酸爽感。

他还启动无人机拍摄这一“奇景”,不料无人机“坠毁”在可乐池里。

视频被传到Youtube网站上,吸引大量点击。有人问马克斯穆克感受如何,他幽默回复道:“伙计,我感觉自己泡在一池子可乐里。”(记者张代蕾,编辑王申,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jpg

    自今年三月份二手房成交量超过3万套以来,整个二季度的成交数字都在不断下跌,与此同时,在二手房成交价方面,涨幅相比前期也继续收窄。更重要的是,今年上半年,北京供应的居住类用地仅有7宗,商品房住宅的面积只有38.7万平方米,也就是商品房住宅土地未来大约只能...[详细]

    06-29 17-06央视财经
  • 习近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8日下午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进行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详细]

    06-29 17-06新华网
  • 18岁考生呼吸困难:抛开胸腔 取21斤肿瘤

    手术.png

    高考前的体检中,18岁的小李胸部查出一个巨大肿瘤,高考后的第二天,他立马入住到河南省胸科医院,通过手术,医生从他胸腔中取出一个21斤重、足球大的肿瘤。幸运的是,经病理检测,瘤子为良性胸腺脂肪瘤。[详细]

    06-29 09-06大河网
  • 两学霸清华北大退学后复读再考北大:想换专业

    2013年9月,新洲一中邹英杰以664分的成绩考上了清华大学的精密仪器和技术专业。两年后,因对专业不感兴趣,2015年3月,毅然交了退学申请。今年,他再次踏入高考考场,以总分705分的新洲状元身份考入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详细]

    06-29 08-06荆楚网
  • 日本福井县“员工禁止排便”规定遭到指责已被废除

    据日本《朝日新闻》6月29日报道,日本福井县曾面向学校的供餐中心工作人员提出“工作期间原则上禁止排便”的要求,福井县若狭町29日废除了该规定。现在,若狭町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在排便后进行彻底地洗手和消毒,那么可以回去继续工作”。[详细]

    06-29 17-06中国网
  • 加拿大多伦多一民居发生爆炸 1人死亡12人轻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广播公司6月28日消息,加拿大多伦多西部一城镇发生爆炸,包括一座民房在内的共25幢房屋被摧毁,1人死亡,12人受轻伤。密西沙加市长克龙比(Bonnie Crombie)表示,有50到100人需要被疏散。[详细]

    06-29 17-06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