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试图夺枪袭击特朗普 或面临30年有期徒刑

2016-06-30 14:3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英国人为袭击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唐纳德·特朗普而试图抢夺警方武器,他可能将面临多达30年有期徒刑。

  事件发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当时19岁的迈克·桑福德试图抢夺警察的武器。年轻人说,他想向特朗普索要签名,但在谈话过程中试图从警察的枪套中取出手枪。

  之后他承认,他已经为谋杀计划了一年。他不会用枪,但在集会开始的几天前他学习了射击课。桑福德认为,他会在谋杀时死亡。

资料图: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

  资料图: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

  29日,陪审团以三项罪名正式向桑福德提起指控,其中包括妨碍警方活动罪和非法持有枪支罪。最终,他可能将面临多达30年有期徒刑。

  美国为桑福德所提供的律师此前向法院提出,他的当事人患有自闭症。法官还得知,桑福德在少年时曾患有强迫性人格障碍和厌食症。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jpg

    自今年三月份二手房成交量超过3万套以来,整个二季度的成交数字都在不断下跌,与此同时,在二手房成交价方面,涨幅相比前期也继续收窄。更重要的是,今年上半年,北京供应的居住类用地仅有7宗,商品房住宅的面积只有38.7万平方米,也就是商品房住宅土地未来大约只能...[详细]

    06-30 14-06央视财经
  • 网站搜索以价排名乱象:排名价高者得 信息虚假成灾

    前期回顾:5月19日新媒体版《网络收费信息泛滥》;6月2日新媒体版《网上百科内容芜杂》;6月16日新媒体版《网络内容同质化严重》  搜索排名,价高者得;搜索平台,把关缺失;搜索信息,虚假成灾;搜索路径,陷阱重重。[详细]

    06-30 14-06人民日报
  • 老人50年前被控强奸女学生 50年后被“强奸”学生为其翻供

    50年前被控强奸两名女学生 如今两名被“强奸”女学生站出来为古稀老师“翻供”  为自证清白奔波几十年,汪康夫将迎来曙光。汪康夫首先想到的突破口是那两个被自己“强奸”的女学生——尹福珍和洪仔妹,她们生活在距离永新县只有30公里的萍乡市莲花县。[详细]

    06-30 07-06广州日报
  • 男子投诉麻将馆遭威胁 门上被写红色大字"看好你儿"

    32岁的李华(化名)从没想过,类似警匪片的场景,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李华家住南岸融侨半岛香弥山2号,2013年,他家楼上有家麻将馆,每天晚上都能听到麻将声和激动兴奋的喧闹。[详细]

    06-30 07-06重庆晨报
  • 法将举行“巴黎不眠夜“文化活动 免费对公众开放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29日消息称,法国在当地时间10月1日夜间将迎来“巴黎不眠夜”民众文化活动。如同往常各次“巴黎不眠夜”的情况,今年的活动经费还是在大约12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84.36万元),主要来自机构和企业赞助。[详细]

    06-30 14-06中国新闻网
  • 日参院选举展开"攻防战" 安倍"攒席位"修宪能得逞吗

    日本媒体认为,安倍上述表态只是自民党的最低目标,事实上他有意争取自民党在参议院的议席单独过半。社民党党首吉田忠智说,此次参议院选举是一场“叫停”安倍政治“暴走”、阻止修宪的选举。[详细]

    06-30 14-06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