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中日将合作加大仿冒奢侈品打击力度

2016-07-01 14:16:2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参考消息网7月1日报道日媒称,中日两国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政府部门将合作加大打击仿冒奢侈品的力度。随着电商和在中日以外第三国进行销售等流通渠道的扩展,中日双方将加强信息交换,减轻受害损失。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7月1日报道,日本海关截获的专利侵权产品中有90%来自中国。双方决定共享查获仿冒奢侈品的经验技术。当前,仿冒奢侈品开始向东南亚出口,市场呈扩大之势,双方就必须采取措施达成共识。

日本特许厅2014年的一项调查显示,有62.3%的日本企业回答网上有本公司的仿冒品正在销售。和2010年的调查相比增长了10%,日本将与其他国家当局合作,将对日本企业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jpg

    自今年三月份二手房成交量超过3万套以来,整个二季度的成交数字都在不断下跌,与此同时,在二手房成交价方面,涨幅相比前期也继续收窄。更重要的是,今年上半年,北京供应的居住类用地仅有7宗,商品房住宅的面积只有38.7万平方米,也就是商品房住宅土地未来大约只能...[详细]

    07-01 11-07央视财经
  • 重庆发布洪水黄色预警郁江流域彭水县河段将出现超警洪水

    重庆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今天发布洪水黄色预警:受上游来水影响,预计郁江流域彭水县河段未来3小时内将出现超警戒水位洪水,超警幅度0.1—0.5米。请沿河有关单位及社会公众加强防范,及时避险。[详细]

    07-01 13-07央广网
  • 中国军医跪地手术半小时救埃塞俄比亚男童 其父亲连说 China good!

    手术.png

    埃塞俄比亚当地时间6月28日晚22时31分,第三军医大学援埃塞俄比亚医疗队队员、耳鼻喉科医生李琪博士跪地手术30分钟,成功抢救了食道异物嵌顿近10小时、情况危急的4岁孩童。[详细]

    07-01 08-07人民网
  • 甘肃一中学老师持条状物暴打8名学生 已被停职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甘肃陇南礼县一中高一某班一名老师,在教室暴打多位学生。网友称,当天该老师喝完酒耍酒疯拿学生出气,被打的包括女生。视频显示,一位成年男子在教室内,手持条状物对4名男生头部、后背等部位实施抽打。其间伴有推搡、训斥等行为。[详细]

    07-01 08-07京华时报
  • 美18岁妓女曝陪睡32名警察引震惊 1涉案警察自杀

    图片说明:左为性工作者瓜普,右为自杀的员警欧布莱恩。瓜普说,跟她上床的32名员警里,只有3人有付钱,但是她仍继续和警官们发生关系,因为一些警官会向她透露警队消息,包括何时会有扫黄行动。瓜普曝光性丑闻数小时后,员警欧布莱恩随即自杀。[详细]

    07-01 13-07东方网
  • 中国驻埃使馆领保工作纪实:身陷囹圄疑无路 领事保护暖人心

    “感谢中国驻埃及使馆领事部使我重获自由;感谢祖国使我身在异乡仍能感受到祖国的关心和温暖……”在开罗做生意的沈先生日前在给中国驻埃及使馆的一封感谢信中如是写道。于是,使馆领事部进一步与埃及总检察院沟通,推动再审此案;与此同时,使馆与当地侨团负责人研...[详细]

    07-01 13-07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