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政府军一战机坠毁大马士革东郊

2016-07-01 19:08:36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杨臻 车宏亮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1日电(记者杨臻 车宏亮)据叙利亚通讯社1日报道,叙政府军一架战机1日因技术故障在首都大马士革郊区坠毁。

叙通社援引军方人士的话说,政府军一架战机当天在大马士革东郊执行训练任务时发生技术故障坠机。飞行员在坠机前成功跳伞,政府军正对其展开搜救。

但另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反政府的“伊斯兰军”宣称战机是被他们击落的,并俘获了飞行员。

这是一个月来叙政府军坠毁的第二架战机。6月19日,曾有一架战机坠毁在叙中部哈马省。

大马士革东郊大部分地区目前由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控制。据报道,自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叙政府军战机多次在这一地区被击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jpg

    自今年三月份二手房成交量超过3万套以来,整个二季度的成交数字都在不断下跌,与此同时,在二手房成交价方面,涨幅相比前期也继续收窄。更重要的是,今年上半年,北京供应的居住类用地仅有7宗,商品房住宅的面积只有38.7万平方米,也就是商品房住宅土地未来大约只能...[详细]

    07-01 11-07央视财经
  • 教育部:高校要对尚未就业毕业生向用人单位推荐一次

    高校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精准对接服务机制,暑假期间高校就业部门要安排值班,持续为尚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岗位信息和求职指导。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和零就业家庭毕业生,各地要实施“一人一策”专项帮扶计划,高校通过开发校内实习见习岗位、校友资源等渠道,想方设...[详细]

    07-01 18-07中新网
  • 中国军医跪地手术半小时救埃塞俄比亚男童 其父亲连说 China good!

    手术.png

    埃塞俄比亚当地时间6月28日晚22时31分,第三军医大学援埃塞俄比亚医疗队队员、耳鼻喉科医生李琪博士跪地手术30分钟,成功抢救了食道异物嵌顿近10小时、情况危急的4岁孩童。[详细]

    07-01 08-07人民网
  • 甘肃一中学老师持条状物暴打8名学生 已被停职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甘肃陇南礼县一中高一某班一名老师,在教室暴打多位学生。网友称,当天该老师喝完酒耍酒疯拿学生出气,被打的包括女生。视频显示,一位成年男子在教室内,手持条状物对4名男生头部、后背等部位实施抽打。其间伴有推搡、训斥等行为。[详细]

    07-01 08-07京华时报
  • 外交部回应南海仲裁案法律顾问称中国破坏国际法言论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今日例行记者会上就南海仲裁案首席法律顾问等人称中国破坏国际法治相关言论回答记者提问。是菲律宾阿基诺政府违背中菲在双边文件及《南海行为宣言》中达成的通过谈判协商解决争议的共识,违背《公约》规定,滥用《公约》争端解...[详细]

    07-01 18-07中国网
  • 日本5月核心CPI跌幅创3年多来最大

    日本总务省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主要受国际油价持续低迷拖累,在剔除波动性较大的生鲜食品价格后,5月日本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下降0.4%,降幅创2013年4月以来最大。[详细]

    07-01 18-07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