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巴西兴奋剂监管机构负责人被解职

2016-07-01 20:07: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赵怡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巴西当地时间6月24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在一份声明中宣布,由于和国际检测标准不符等问题,暂停里约热内卢兴奋剂检测实验室资格。

  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1日报道,巴西体育部于当地时间6月30日宣布,解除该国兴奋剂监管机构负责人克兰(Marco Aurelio Klein)的职务。

  巴西体育部当天发布的声明表示,克兰的职位将由前奥林匹克柔道冠军萨姆帕里奥(Rogerio Sampaio)担任。

  此外,该声明并未将克兰离任与实验室资格被取消一事相联系,但解释说,这是政府改变的正常结果。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jpg

    自今年三月份二手房成交量超过3万套以来,整个二季度的成交数字都在不断下跌,与此同时,在二手房成交价方面,涨幅相比前期也继续收窄。更重要的是,今年上半年,北京供应的居住类用地仅有7宗,商品房住宅的面积只有38.7万平方米,也就是商品房住宅土地未来大约只能...[详细]

    07-01 11-07央视财经
  •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出发

    这九十五年,从一条渔船上的于危难中而生,到现在的执政全国为人民而殚精竭虑,共产党谱写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的壮丽篇章。几近百年奋斗,唯有乘势而上才能推进复兴伟业;观国内外形势,唯有攻坚克难才能担当历史使命。[详细]

    07-01 20-07红网
  • 中国军医跪地手术半小时救埃塞俄比亚男童 其父亲连说 China good!

    手术.png

    埃塞俄比亚当地时间6月28日晚22时31分,第三军医大学援埃塞俄比亚医疗队队员、耳鼻喉科医生李琪博士跪地手术30分钟,成功抢救了食道异物嵌顿近10小时、情况危急的4岁孩童。[详细]

    07-01 08-07人民网
  • 甘肃一中学老师持条状物暴打8名学生 已被停职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甘肃陇南礼县一中高一某班一名老师,在教室暴打多位学生。网友称,当天该老师喝完酒耍酒疯拿学生出气,被打的包括女生。视频显示,一位成年男子在教室内,手持条状物对4名男生头部、后背等部位实施抽打。其间伴有推搡、训斥等行为。[详细]

    07-01 08-07京华时报
  • 菲律宾前总统阿基诺卸任一天后摊上官司

    (记者 张明)在卸下总统职务丧失豁免权一天之后,菲律宾前总统阿基诺1日被两名遇害特警队员的家属与民间团体起诉,摊上官司。遇害特警队员的家属及民间团体也质疑,在特警队员遭反政府武装围攻期间,人在菲南部城市三宝颜的阿基诺为何没有施以援手。[详细]

    07-01 20-07中国新闻网
  • 叙利亚政府军一战机坠毁大马士革东郊

    据叙利亚通讯社1日报道,叙政府军一架战机1日因技术故障在首都大马士革郊区坠毁。叙通社援引军方人士的话说,政府军一架战机当天在大马士革东郊执行训练任务时发生技术故障坠机。[详细]

    07-01 19-07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