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金价1日上涨

2016-07-02 07:36: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何险峰

新华社芝加哥7月1日专电(记者何险峰)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1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4美元,收于每盎司1339美元,涨幅为1.39%。

全周来看,本周黄金期价上涨1.26%,为连续第5周上涨。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当日美元下跌利好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期货;此外,英国“脱欧”带来的后续避险需求也帮助黄金期货扩大涨幅。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供应管理协会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6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前月的51.3升至53.2,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51.4,创2015年2月以来新高。市场分析师认为,这已是美国制造业连续4个月保持扩张,表明美国制造业在经历一段低迷时期后已出现企稳迹象。

1日其他贵金属方面,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96.5美分,收于每盎司19.588美元,涨幅为5.18%;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32.8美元,收于每盎司1057.1美元,涨幅为3.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jpg

    自今年三月份二手房成交量超过3万套以来,整个二季度的成交数字都在不断下跌,与此同时,在二手房成交价方面,涨幅相比前期也继续收窄。更重要的是,今年上半年,北京供应的居住类用地仅有7宗,商品房住宅的面积只有38.7万平方米,也就是商品房住宅土地未来大约只能...[详细]

    07-01 11-07央视财经
  • 【镜头看党史】探访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1923年6月12日至20日,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党的三大之后,在中国共产党的推动下,全国掀起了声势浩大、轰轰烈烈的反帝反封建的革命群众运动,胜利地举行了北伐战争,促进了中国革命的高涨。[详细]

    07-02 07-07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部
  • 中国军医跪地手术半小时救埃塞俄比亚男童 其父亲连说 China good!

    手术.png

    埃塞俄比亚当地时间6月28日晚22时31分,第三军医大学援埃塞俄比亚医疗队队员、耳鼻喉科医生李琪博士跪地手术30分钟,成功抢救了食道异物嵌顿近10小时、情况危急的4岁孩童。[详细]

    07-01 08-07人民网
  • 甘肃一中学老师持条状物暴打8名学生 已被停职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甘肃陇南礼县一中高一某班一名老师,在教室暴打多位学生。网友称,当天该老师喝完酒耍酒疯拿学生出气,被打的包括女生。视频显示,一位成年男子在教室内,手持条状物对4名男生头部、后背等部位实施抽打。其间伴有推搡、训斥等行为。[详细]

    07-01 08-07京华时报
  • 南极洲上空臭氧层空洞缩小 地球走上治愈之路?

    美国和英国研究人员6月30日宣布,他们首次找到“清晰证据”,表明南极洲上空的臭氧层空洞正在缩小。这一发表在美国《科学》杂志上的研究发现,2015年9月时,南极洲上空的臭氧层空洞已比2000年时缩小五分之一、即400万平方公里,相当于整个印度的国土面积。[详细]

    07-02 07-07中国经济网
  • 前伦敦市长弃选首相是因盟友背叛

    英国“脱欧”主要推手、前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原本被视作下一任首相的最热门人选。上图:英国保守党6月30日宣布,该党5名下院议员将竞选下一任党魁,胜选者预计于今年10月接替卡梅伦出任保守党新党魁和新首相。[详细]

    07-02 07-07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