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昨首航韩国济州岛

2016-07-02 09:32:2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昨天上午8点20分左右,从韩国济州岛飞来的空客a320飞机在大雨中稳稳降落,标志着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正式开通了至济州岛的航线。经过短暂休息,10点15分左右,这架飞机载着147名首航乘客从机场出发,飞往济州岛。记者从春秋航空官网查询发现,“扬州—济州”航线的机型为空客a320,航班号9c8539/40,每周一、三、五、六共执飞四班,计划7:30从济州岛出发,8:20到达扬州,10:15从扬州起飞,13:00到达济州岛。

本周日,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还将开通“石家庄—扬州—普吉”航线。该航线机型为空客a320,航班号9c8745/6,每周一、三、日共执飞三班,计划10:05从石家庄起飞,11:55到达扬州,13:30从扬州起飞,18:45到达普吉岛;返程19:45从普吉岛起飞,凌晨00:50到达扬州,2:20从扬州起飞,3:55到达石家庄。

据悉,新航线开通初期机票十分优惠,普吉岛航线最低399元(不含税费)就能买到。不过,目前处于暑期旅游高峰,海岛游机票一直处于热销状态,市民如果确定了出行目的地,请尽量提早购票,这样才有希望买到性价比最高的机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国企发展面临四大问题 亟须完善市场化机制

    国企.jpg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1日分组审议国有资产管理与体制改革情况的报告时认为,国有企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要在发展中解决,当前亟须完善市场化机制助力国企改革发展。[详细]

    07-02 08-07新华社
  • 供港生鲜进内地在京开店 比一般超市贵20%(图)

    严格控制肥肉尺寸的猪肉、限制体重的肉鸡、鲜活的银耳和罕见的舞茸……供港优质生鲜产品如今在北京也能买到。记者注意到,目前供港生鲜全国首店囊括蔬果、肉禽、粮油等二十多个品类近500种产品,基本可一站式满足家庭所需。[详细]

    07-02 09-07央广网
  • 中国军医跪地手术半小时救埃塞俄比亚男童 其父亲连说 China good!

    手术.png

    埃塞俄比亚当地时间6月28日晚22时31分,第三军医大学援埃塞俄比亚医疗队队员、耳鼻喉科医生李琪博士跪地手术30分钟,成功抢救了食道异物嵌顿近10小时、情况危急的4岁孩童。[详细]

    07-01 08-07人民网
  • 甘肃一中学老师持条状物暴打8名学生 已被停职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甘肃陇南礼县一中高一某班一名老师,在教室暴打多位学生。网友称,当天该老师喝完酒耍酒疯拿学生出气,被打的包括女生。视频显示,一位成年男子在教室内,手持条状物对4名男生头部、后背等部位实施抽打。其间伴有推搡、训斥等行为。[详细]

    07-01 08-07京华时报
  • 新加坡独特江獭家族“碧山十”(组图)

    这是5月3日在新加坡滨海湾拍摄的野生江獭家族“碧山十”。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这是7月1日在新加坡加冷盆地拍摄的野生江獭家族“碧山十”。新华社发(邓智炜摄)  这是3月28日在新加坡丹戎禺拍摄的野生江獭家族“碧山十”的幼崽。[详细]

    07-02 09-07中国经济网
  • 印度北部发生泥石流 致30人遇难多人失踪

    印度官员7月1日说,当天凌晨印北部北安恰尔邦比托拉格尔地区发生暴雨引发泥石流,造成至少30人死亡、多人失踪。[详细]

    07-02 09-07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