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公园水池惊现人齿怪鱼 咬合力强似食人鱼

2016-07-02 10:32: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29日报道,俄罗斯图拉镇的中央公园水池里惊现锯腹脂鲤,它的牙齿和人类的极为相似,将当地居民吓得不轻。

据报道,被钓上来的这条锯腹脂鲤身长20厘米,重240克。锯腹脂鲤和食人鱼非常相像,咬合力十分惊人,也因此被戏称为“胡桃夹子”。专家表示,该鱼应该是当地居民饲养的外来宠物,因体型过大被主人扔在水池里。

目前官员担心的是,被扔在水池里的可能有一雌一雄两条鱼,有可能在其中大量繁殖,造成不良后果。(实习编译:周忆瑜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国企发展面临四大问题 亟须完善市场化机制

    国企.jpg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1日分组审议国有资产管理与体制改革情况的报告时认为,国有企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要在发展中解决,当前亟须完善市场化机制助力国企改革发展。[详细]

    07-02 08-07新华社
  • 习总书记阐明“三大历史贡献”表达党的强烈执政自信

    谢春涛谈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表达的是坚定态度,既是对成功经验的总结,又是对今后怎么做的庄严宣誓。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王长江也表示,我们要正视存在的问题,继续推进党的建设,继续从严治党,把党治好。[详细]

    07-02 10-07央广网
  • 中国军医跪地手术半小时救埃塞俄比亚男童 其父亲连说 China good!

    手术.png

    埃塞俄比亚当地时间6月28日晚22时31分,第三军医大学援埃塞俄比亚医疗队队员、耳鼻喉科医生李琪博士跪地手术30分钟,成功抢救了食道异物嵌顿近10小时、情况危急的4岁孩童。[详细]

    07-01 08-07人民网
  • 甘肃一中学老师持条状物暴打8名学生 已被停职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甘肃陇南礼县一中高一某班一名老师,在教室暴打多位学生。网友称,当天该老师喝完酒耍酒疯拿学生出气,被打的包括女生。视频显示,一位成年男子在教室内,手持条状物对4名男生头部、后背等部位实施抽打。其间伴有推搡、训斥等行为。[详细]

    07-01 08-07京华时报
  • 丰田推GT86《头文字D》特别版 今夏发布

    据欧洲媒体Motor1近日报道,丰田将推出GT86头文字D特别版,其设计灵感源自动漫《头文字D》里的花冠AE86。丰田GT86特别版并没有完全模仿动漫里的花冠,也融合了一些现代特色。[详细]

    07-02 10-07中国经济网
  • 奥地利宪法法院推翻总统选举结果 舆论忧政局陷动荡

    (记者 彭大伟)在今年5月的大选中险胜后,尚未正式宣誓就职的奥地利候任总统亚历山大·范德贝伦如今将不得不“从头再来”。在范德贝伦胜选后,奥地利自由党很快向宪法法院提起诉讼,认为计票过程存在漏洞。[详细]

    07-02 10-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