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商犯罪:海鸥进店偷零食 扇动翅膀打开感应门

2016-07-02 14:36: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海鸥。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英国南希尔兹,一只偷食的海鸥公然闯进一间面包店,众目睽睽下偷走一包零食。厉害之处在于这只海鸥的“犯案手法”非常熟练,竟然会扇动翅膀以便让自动感应门打开。

男顾客林赛(Gordon Lindsay)拍下“案发经过”,可见这只海鸥有技巧地在自动门前拍翅膀,让自动感应门打开。然后,它小心翼翼走过放有饮品和三明治的雪柜,再慢慢靠近目标,在最低的货架叼走一包零食。最后,海鸥再次拍动翅膀打开自动门,得偿所愿带走“战利品”。

林赛说,面包店店员当时正修理咖啡机,没留意到这只海鸥。不过他惊叹海鸥十分了解自动门的操作,而且手法熟练而有条理,聪明得难以置信。

他补充,当地海鸥扰民问题严重,在街上一不留神,手中的食物随时被海鸥叼走;但像这次海鸥有“计划”闯店偷窃,他还是首次遇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国企发展面临四大问题 亟须完善市场化机制

    国企.jpg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1日分组审议国有资产管理与体制改革情况的报告时认为,国有企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要在发展中解决,当前亟须完善市场化机制助力国企改革发展。[详细]

    07-02 08-07新华社
  • 汪玉凯:交出让历史和人民满意的“赶考”答卷

    原标题: 【学习时刻】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汪玉凯:交出让历史和人民满意的“赶考”答卷 从这些方面来看,我认为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上任以后,给老百姓、给中国、给世界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详细]

    07-02 14-07东方网
  • 中国军医跪地手术半小时救埃塞俄比亚男童 其父亲连说 China good!

    手术.png

    埃塞俄比亚当地时间6月28日晚22时31分,第三军医大学援埃塞俄比亚医疗队队员、耳鼻喉科医生李琪博士跪地手术30分钟,成功抢救了食道异物嵌顿近10小时、情况危急的4岁孩童。[详细]

    07-01 08-07人民网
  • 甘肃一中学老师持条状物暴打8名学生 已被停职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甘肃陇南礼县一中高一某班一名老师,在教室暴打多位学生。网友称,当天该老师喝完酒耍酒疯拿学生出气,被打的包括女生。视频显示,一位成年男子在教室内,手持条状物对4名男生头部、后背等部位实施抽打。其间伴有推搡、训斥等行为。[详细]

    07-01 08-07京华时报
  • 孟加拉安全部队强攻事发餐厅 劫持者全部被打死

    【环球网报道记者 任梅子】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7月2日消息,孟加拉国警方向NBC表示,孟加拉安全部队强攻事发餐厅行动已经结束,所有参与劫持人质的武装分子都被打死。据媒体此前报道,位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外交使馆区的一家餐厅1日晚遭袭,武装分子劫持约20名人...[详细]

    07-02 14-07中国青年网
  • 孟加拉国警方强攻遇袭餐厅救出18名人质

    孟加拉国军警2日对首都达卡一家遭武装分子袭击的餐厅展开强攻。1日晚,一伙武装分子袭击了这家名为“多洞手艺面包房”的餐厅,劫持多名包括外国人在内的人质并与警方发生交火。[详细]

    07-02 13-07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