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军事政变:130名参与政变的军人遭逮捕

2016-07-16 11:43: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7月16日电 土耳其军方当地时间15日发动军事政变,据外媒报道,目前土耳其政府已经掌控局势,约130名参与政变的军人遭逮捕。

当地时间2016年7月16日,土耳其安卡拉,一群欲闯入总统府的士兵被控制。土耳其当地时间15日发生军事政变。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2016年7月16日,土耳其安卡拉,一群欲闯入总统府的士兵被控制。土耳其当地时间15日发生军事政变。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土耳其军方15日发动政变,宣称接管政权。军队占领道路及大桥,首都安卡拉传出爆炸声和枪声,有指有坦克和直升机开火。

16日,土耳其总理称,当局已经掌控局势,130名参与政变的军人遭逮捕。

此前媒体报道称,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约50名政变军人遭逮捕。在首都安卡拉,也有数十名军人遭逮捕。

当地时间7月15日,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发生军事政变。正在土耳其西南部度假的土耳其总统赶回伊斯坦布尔发表演讲,称发动政变者将付出惨重代价。

当地时间7月15日,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发生军事政变。正在土耳其西南部度假的土耳其总统赶回伊斯坦布尔发表演讲,称发动政变者将付出惨重代价。

在土耳其发生政变时,埃尔多安正在土耳其西南的地中海度假地马尔马里斯度假。得知政变消息后,他赶往伊斯坦布尔。埃尔多安在伊斯坦布尔说,土耳其人民已经取得了胜利。在危急时刻,数以百万计民众走上街头支持政府,战胜了危机。

据报道,军事政变目前已经造成首都安卡拉42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平民。伊斯坦布尔医院方面消息称,医院已经收治了超过150名伤者。不过伊斯坦布尔医院并未透露死亡人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儿科医生困境:收入偏低晋升不易 被骂被打是常事

    145464128980618500_a580x330.jpg

    参与“2016年光彩·西藏和四省藏区母婴健康行动”的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汤亚南(左),在索县人民医院为藏童义诊。”徐荣华说,医院还给儿科扩场地、添设备、增新生儿病房等,让儿科“起死回生”,并鼓励医务人员进行深造。[详细]

    07-15 09-07中国新闻网
  • 上半年GDP同比增长6.7% 中国经济总体平稳稳中有进

    国家统计局7月15日发布半年经济数据。“中国经济继续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主要指标运行平稳,符合预期,也符合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发展规律。[详细]

    07-16 09-07人民日报
  • 女子全身胎记被嘲“斑点狗” 晒美照成网红

    胎记.png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3日报道,波兰华沙26岁女子尤里安娜·优素福(Yulianna Yussef)患有罕见的遗传病——先天性黑色素细胞痣,全身长满了胎记。优素福为此儿时备受欺凌,甚至被称为“斑点狗”。但她学会正视自己与正常人的不 同,每天都在社交网络上传自己的照...[详细]

    07-15 08-07国际在线
  • 北京一大学女生卷款70万消失 家长到校拒不还钱

    昨天,“女大学生诈骗70万元跑路”的话题在微博上被热转。记者了解到,北京化工大学2014级公共管理专业的王嘉泽被指从半年前,通过多名同学的大学生贷款软件借款、微信转账借钱、盗窃物品出售等行为获得70多万元。截至7月12日,催促还款的同学发现已经无法联系上王...[详细]

    07-15 08-07北京晨报
  • 土耳其军事政变已导致首都安卡拉42人死亡

    土耳其安卡拉检察长办公室16日对媒体说,15日晚开始的军事政变已导致首都安卡拉42人死亡。[详细]

    07-16 11-07新华社
  • 波兰残疾小狗安装3D打印后肢 再次站立重获新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4日报道,近日,波兰2岁小狗希拉(Shila)在遭遇草坪事故后安上3D打印的假肢,再次站了起来。由于一次草坪事故,希拉被截断了后肢,无法再正常行走,只能拖着残肢向前移动,十分可怜。[详细]

    07-16 11-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