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笑谈宝贝儿子:生日收礼多 都被宠坏了

2016-07-25 12:56:53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原标题: 威廉王子笑谈宝贝儿子:生日收礼多 都被宠坏了

图片说明:当地时间2016年7月24日,英国朴次茅斯,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乘船观看美洲杯帆船赛世界系列赛。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当地时间本月25日出席活动时提及宝贝儿子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说他2天前过生日拿到太多礼物,“被宠坏了”。

据报道,威廉王子当天偕妻子凯特王妃前往朴茨茅斯观赏美洲杯帆船赛前,先到附近的选手基地参观比赛船只。

10岁的小选手天真地问威廉,乔治3岁生日拿到什么礼物,威廉回应说:“我不会说,他拿太多东西了,他被宠坏了。”

报道称,威廉这番纯粹开玩笑的话,竟引起网友两极反应。有网友“royalwatcher”觉得“如果威廉觉得乔治被宠坏了,他和凯特应该减少礼物,或告诉亲戚减少礼物”。

也有网友认为,威廉爱“奚落他人”,但也有人反驳说,英国人就是这样,威廉只是不想过分夸儿子,“英国人的幽默和你们不一样。(请你们)好好学学世界其他地方的事,他没有奚落的意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