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代表团拒绝入住奥运村 里约市长:给他们找只袋鼠

2016-07-25 15:57:16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25日报道,澳大利亚代表团因嫌环境太差,拒绝入住奥运村。里约市长爱德华多·派希随后回应说,那就给他们找一只袋鼠来。

里约市长派希表示:“我们想让澳大利亚代表团宾至如归,所以想在他们住的楼前放一只上蹦下跳的袋鼠。”

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奇利尔女士(Mike Tancred)回应里约市长的好意,说道:“我们不需要袋鼠,只需要水管工人来解决漏水等问题。”

澳大利亚代表团在7月24日表示,里约奥运村存在一系列问题,包括厕所堵塞、管道破裂、电线外露、楼道没有电灯和地板严重肮脏等,既不安全也没做好准备,所以他们宁愿暂时住在附近的酒店里。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和当地组织者表示,正努力解决办法这些问题,但奥运村仍需几周才能完善。

伦敦奥林匹克协会则表态称,尽管存在一些问题,第一批英国运动员将会于26日入住奥运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决算公开晒账本 从“对账单”到“成绩单”

    11.jpg

    7月22日,2015年中央部门决算集中向社会公开。今年是中央部门决算连续第六年向社会公开,新内容和新亮点颇多,力度远超以往。[详细]

    07-23 08-07人民日报
  • 唐山震后40周年:“涅槃之城”续写传奇

    (记者 鲁达 肖光明 王天译)象征着“人定胜天”的唐山抗震纪念碑前,近日摆满了一簇簇盛开的鲜花。唐山大地震40周年纪念日临近,从纪念碑广场望去,周围现代化都市气息浓厚,记者无法想象40年前这座城市的满目苍夷。[详细]

    07-25 15-07中国新闻网
  • 广州最“悲惨”北极熊引热议 回应称“熊孩子”正常健康

    日前,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再次在网络上成为舆论焦点,“虐待北极熊”的话题再入公众视线。接下来,正佳将不断提升动物福利、通过寻找外部场馆为动物扩大活动空间,同时开展更多科普教育、动物保护等公益性活动。[详细]

    07-25 07-07南方日报
  •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 俩游客遭老虎攻击一死一伤

    昨天下午3时许,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发生一起老虎伤人事件,致游客1死1伤。2014年8月28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孟加拉虎园区,一名园区巡逻员被老虎咬伤,经抢救无效后死亡。[详细]

    07-25 07-07北京晚报
  • 科威特气温打破世界高温纪录 达54摄氏度

    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援引阿拉比亚电视台周日报道,科威特地表最高温度打破世界纪录。上述数据由科威特气象局发布,世界气象组织已确认该气温打破全球高温纪录。[详细]

    07-25 15-07中国网
  • 看“日本制造”如何跌落神坛

    近日,因安全气囊存在隐患而广受关注的日本高田公司被曝篡改测试数据,成为继三菱等日本车企篡改燃效数据之后的又一日本制造业造假丑闻。5月18日,日本第二大轻型汽车生产商铃木汽车也承认其在本土销售的16款车型存在燃效数据造假,涉及车辆总数超过210万辆。[详细]

    07-25 15-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