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一镇长被杀 为墨西哥连续两日内第二名被害镇长

2016-07-25 17:29:49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据美联社7月24日报道,墨西哥南格雷罗州一镇长日前被杀身亡,该镇长是墨西哥两日内第二名被射杀的镇长。

据报道,该镇长名为安布罗西奥·索托,管辖区包括阿尔塔米拉诺城,该城为墨西哥贩毒路线上最暴力的地点之一,为“贩毒天堂”。

南格雷罗州发言人罗伯特·阿尔瓦雷斯24日表示,23日,持枪者用小型卡车阻塞了南格雷罗州与米却肯州交界处的高速公路,并向镇长的车辆开火,而两名联邦警官则在此袭击中受伤。据悉,索托此前已经因为批评安全巡逻抛弃了该区域受到“特殊保护”。

据称,索托曾因拒绝把城市预算资金的一部分作为保护费上交给一个当地的毒品团伙,受到了恐吓。近年来,阿尔塔米拉诺的许多商人也被毒品集团勒索。

据称,在过去的十年间有75名镇长被杀身亡。7月23日,墨西哥恰帕斯州南部1名镇长与其他4人被杀身亡。

(责编:张可月(实习)、杨牧)深度阅读

中国经济依然是世界经济“动力源”和“稳定锚”中国经济依然是世界经济的“动力源”和“稳定锚”。2015年中国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接近30%,预计今年仍将保持较高水平。从中国经济上半年“成绩单”来看,仍然是稳中有进。今年上半年,中国GDP增长6.7%,各项主要指标符合预期。结构调整取得重要进展,经济增长质量不断提高,特别是就业保持基本稳定。

特朗普:不走寻常套路 商场“老司机”的政坛逆袭?永远穿西装的希拉里是一个标准的政客、成功的官僚,而特朗普则具有浓厚的商人思维,他强调的美国第一是以美国利益为第一,他”将通过美国利益的镜头观看世界”。唯利益是瞻的商人思维会带来怎样的治国方式与外交政策,值得进一步探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决算公开晒账本 从“对账单”到“成绩单”

    11.jpg

    7月22日,2015年中央部门决算集中向社会公开。今年是中央部门决算连续第六年向社会公开,新内容和新亮点颇多,力度远超以往。[详细]

    07-23 08-07人民日报
  • 著名土壤学家、农业教育家何万云病逝

    7月2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东北农业大学官网获悉:我国著名土壤学家、农业教育家、东北农业大学退休教师何万云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2016年7月24日5:05分逝世,享年97岁。[详细]

    07-25 17-07中国青年网
  • 广州最“悲惨”北极熊引热议 回应称“熊孩子”正常健康

    日前,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再次在网络上成为舆论焦点,“虐待北极熊”的话题再入公众视线。接下来,正佳将不断提升动物福利、通过寻找外部场馆为动物扩大活动空间,同时开展更多科普教育、动物保护等公益性活动。[详细]

    07-25 07-07南方日报
  •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 俩游客遭老虎攻击一死一伤

    昨天下午3时许,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内发生一起老虎伤人事件,致游客1死1伤。2014年8月28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孟加拉虎园区,一名园区巡逻员被老虎咬伤,经抢救无效后死亡。[详细]

    07-25 07-07北京晚报
  • 里约奥运村遭澳大利亚“嫌弃” 多国表示宽容

    据外媒消息,澳大利亚国家代表队因为担心其队员的住宿状况而拒绝让运动员进入里约奥运村。里约奥运村造价15亿美元,包含31幢建筑,设有网球场,足球场和七个游泳池,在奥运会高峰期,也就是8月5日之后的两周内,将容纳18000名运动员和官员。[详细]

    07-25 17-07中国网
  • 美佛罗里达枪击事件致2死十余伤 遇袭者系青少年

    据外媒25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麦尔兹堡的一家夜总会当天凌晨发生枪击事件,十余人遭到枪击,造成至少2人身亡,十余人受伤。据悉,枪击事件发生在麦尔兹堡的一家名为“Club Blue”的夜总会,枪击事件发生时,该夜总会正在举办一个“青少年派对”。[详细]

    07-25 17-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