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日本福利院杀人狂曾因殴打残疾人遭该院开除

2016-07-26 19:11: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参考消息网7月26日报道台媒称,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26日发生重大凶杀案。行凶者26岁男子植松圣,就住在相模原市残障人福利院“津久井山百合园”附近。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7月26日援引日媒报道,植松4年前跟父母亲发生激烈争执,之后把亲生父母赶出家门。至案发时他一直是独居在家中。据邻居表示,植松平时会跟邻居打招呼,性格也开朗,经常会找一些朋友到家里聚会。

报道同时指出,4年前植松因为殴打残疾人以及对薪水不满,遭福利院“津久井山百合园”开除。

就在当地时间26日凌晨两点半,植松破坏窗户进入疗养院,持刀杀害了19名睡梦中的残疾人,并砍伤20余人。警方指出,遇害者几乎都是遭到割喉。在行凶后半小时,植松开车到距离现场5公里外的警署自首,并交出了沾满鲜血的凶刀,他声称自己是因为讨厌残疾人而行凶。

同日,日本员警带植松进入疗养院进行现场模拟。种种迹象显示,植松应该没有精神障碍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决算公开晒账本 从“对账单”到“成绩单”

    11.jpg

    7月22日,2015年中央部门决算集中向社会公开。今年是中央部门决算连续第六年向社会公开,新内容和新亮点颇多,力度远超以往。[详细]

    07-23 08-07人民日报
  • 中国气象局进一步改进决策气象服务工作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梁科报道7月26日,中国气象局决策气象服务中心召开专题研讨会,讨论改进国家级决策气象服务有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听取了近期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决策气象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详细]

    07-26 18-07新华网
  • 女子住文保单位无权对屋顶修复 眼睁睁看着漏雨

    文保.png

    近日,市民喜女士向本报反映,自己家住在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京报馆内,但由于建筑年代久远,雨天经常渗漏,甚至有屋顶大块墙皮掉落的情况,十分危险。对此,北京晨报记者联系西城区房管局安全科,对方表示将尽快到现场进行简单修复,并将联系相关部门到场查看情况。[详细]

    07-26 07-07北京晨报
  • 央视主播失误集锦主播看了也爆笑 制作者刚满18岁

    直播时抠鼻子、播报新闻时打嗝、将“通过电话联系他”说成“通过电线联话他”……近日,不少人的朋友圈被一段名为“央视主播直播失误集锦第三季”的爆笑视频刷屏,一本正经的央视主播们的各种口误让人忍不住大笑。[详细]

    07-26 16-07成都商报
  • 日本神奈川恶性杀人事件:凶手是否与吸毒有关?

    7月26日凌晨2时45分左右,一名持刀男子闯入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残疾人福利院“津久井山百合园”内疯狂杀人,截至目前,致使男女共19人死亡,26人受伤,其中年龄最小的19岁。[详细]

    07-26 18-07中国新闻网
  • 法国诺曼底一教堂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一人质死亡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据法国媒体26号报道,法国北部诺曼底地区一教堂当天发生劫持人质事件。根据媒体报道,事发地点是在当地的圣艾蒂安杜鲁夫赖教堂,事件发生在法国当地时间26日早9点左右,2名嫌疑人持刀具进入一间教堂劫持4到6个人。[详细]

    07-26 18-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