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组织宣称对法国人质劫持事件负责

2016-07-26 21:03:27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法国北部滨海塞纳省一座教堂26日发生人质劫持事件,造成包括劫持者在内的3人死亡。极端组织已宣称对劫持事件负责。

目前,法国总统奥朗德已经抵达事发现场,奥朗德说,当天发生的人质劫持事件是“可耻的恐怖袭击”。法国内政部当天发表声明称,劫持者的具体信息及其行凶动机暂不清楚,法国反恐部门已经介入对事件进行调查。

26日上午,两名男子在滨海塞纳省省会鲁昂附近的一座教堂内持刀劫持了5人,警方和特种部队随后赶到现场展开救援。上午11点左右,警方宣布行动结束,劫持者被击毙。一名人质被杀害,另有一名人质重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决算公开晒账本 从“对账单”到“成绩单”

    11.jpg

    7月22日,2015年中央部门决算集中向社会公开。今年是中央部门决算连续第六年向社会公开,新内容和新亮点颇多,力度远超以往。[详细]

    07-23 08-07人民日报
  • 《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15周年 外交官评价

    (记者 韩仪)中国外交部欧亚司前司长姚培生26日在北京指出,自中俄建立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以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提高。姚培生26日在中国记协举办的新闻茶座上就中俄互信作出上述评价,他从多个方面指出《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后,两国关系的走向。[详细]

    07-26 20-07中国新闻网
  • 女子住文保单位无权对屋顶修复 眼睁睁看着漏雨

    文保.png

    近日,市民喜女士向本报反映,自己家住在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京报馆内,但由于建筑年代久远,雨天经常渗漏,甚至有屋顶大块墙皮掉落的情况,十分危险。对此,北京晨报记者联系西城区房管局安全科,对方表示将尽快到现场进行简单修复,并将联系相关部门到场查看情况。[详细]

    07-26 07-07北京晨报
  • 央视主播失误集锦主播看了也爆笑 制作者刚满18岁

    直播时抠鼻子、播报新闻时打嗝、将“通过电话联系他”说成“通过电线联话他”……近日,不少人的朋友圈被一段名为“央视主播直播失误集锦第三季”的爆笑视频刷屏,一本正经的央视主播们的各种口误让人忍不住大笑。[详细]

    07-26 16-07成都商报
  • 德国警方:无迹象显示柏林医院枪击事件是恐袭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德国柏林一家医院发生枪击事件。警方表示,无迹象显示这起事件恐怖袭击。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下午,柏林施特格利茨区一家医院传出枪声。据报,院内一名医生被击中,枪手已自杀。[详细]

    07-26 20-07中国新闻网
  • 山东人民治黄70年:老照片见证黄河历史变迁

    黄河是中国的第二条大河,有中华民族母亲河之称。长期以来黄河下游大量泥沙在河道中淤积形成地上悬河,常发生洪水漫滩的危险。今天,齐鲁网《映像齐鲁》专栏推出“山东人民治黄70周年”系列老照片,通过老照片见证黄河历史变迁。[详细]

    07-26 19-07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