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发生枪击事件 枪手在医院向医生开枪后自尽

2016-07-26 21:38:40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原标题: 德国柏林发生枪击事件,枪手在医院向医生开枪后自尽

图片说明:事发地点本杰明·富兰克林医院。

据路透社报道,7月26日,一名持枪者在德国首都柏林施特格利茨区(Steglitz)的一所大学校医院内向一名医生开枪,随后袭击者举枪自尽。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当地警方随后赶赴现场,并通过社交网站Twitter表示,一名病人发动了此次袭击。“(被枪击的)医生正面临生命危险,目前正处于重症监护中。”

报道称,医院的工作人员被要求呆在自己的房间内,并锁好门。约有20名消防员、警察和救援车辆赶到现场。事发地附近区域被警方封锁。

事发的本杰明·富兰克林医院发言人暂未对此事件置评。

7月18日以来,德国已发生4起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决算公开晒账本 从“对账单”到“成绩单”

    11.jpg

    7月22日,2015年中央部门决算集中向社会公开。今年是中央部门决算连续第六年向社会公开,新内容和新亮点颇多,力度远超以往。[详细]

    07-23 08-07人民日报
  • 艾丰:《伊拉克战争调查》无可辩驳地说明了一件事

    7月6日,英国公布了《伊拉克战争调查》,引起了国际社会的轰动。全面深入解读这个调查报告非常重要,因为它用事实无可辩驳地揭示了美国及其追随国的决策者们霸权行径的实质和危害。[详细]

    07-26 21-07东方网
  • 女子住文保单位无权对屋顶修复 眼睁睁看着漏雨

    文保.png

    近日,市民喜女士向本报反映,自己家住在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京报馆内,但由于建筑年代久远,雨天经常渗漏,甚至有屋顶大块墙皮掉落的情况,十分危险。对此,北京晨报记者联系西城区房管局安全科,对方表示将尽快到现场进行简单修复,并将联系相关部门到场查看情况。[详细]

    07-26 07-07北京晨报
  • 央视主播失误集锦主播看了也爆笑 制作者刚满18岁

    直播时抠鼻子、播报新闻时打嗝、将“通过电话联系他”说成“通过电线联话他”……近日,不少人的朋友圈被一段名为“央视主播直播失误集锦第三季”的爆笑视频刷屏,一本正经的央视主播们的各种口误让人忍不住大笑。[详细]

    07-26 16-07成都商报
  • 英国:脱欧公投后仇恨犯罪激增

    针对在脱欧公投后仇恨犯罪激增的情况,英国内政部宣布将对警方应对该类型犯罪的对策进行审查。警方数据显示,今年6月16日至7月7日期间,有关宗教信仰仇恨犯罪和种族仇恨犯罪的案件中分别有10%和8%是年轻人。[详细]

    07-26 21-07东方网
  • 极端组织宣称对法国人质劫持事件负责

    法国北部滨海塞纳省一座教堂26日发生人质劫持事件,造成包括劫持者在内的3人死亡。目前,法国总统奥朗德已经抵达事发现场,奥朗德说,当天发生的人质劫持事件是“可耻的恐怖袭击”。[详细]

    07-26 21-07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