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巴与面包车相撞 4名中国游客遇难(图)

2016-07-27 09:05:25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李雨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雨】据美国中文网7月26日报道,24日,一辆载着达拉斯牛仔队工作人员的大巴在亚利桑那州高速公路上与一辆正在行驶的面包车相撞,造成4人死亡。亚利桑那州官方证实,四名死者均为中国公民。

报道称,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4日下午1点40分,事发地点位于拉斯维加斯南部约80公里处。

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部门表示,四名死者均为赴美旅游的中国公民。其中包括一名52岁的男性司机,和两名分别为52岁和19岁的女性乘客。目前还在通知家属中,具体身份尚不明确。

据调查显示,事故发生时,面包车内4人都有系安全带。4人乘坐的面包车是因为左转时没有让行而被巴士撞到。

据悉,出事大巴原本是要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球迷活动,车祸发生后球迷活动宣告取消,车上无人受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决算公开晒账本 从“对账单”到“成绩单”

    11.jpg

    7月22日,2015年中央部门决算集中向社会公开。今年是中央部门决算连续第六年向社会公开,新内容和新亮点颇多,力度远超以往。[详细]

    07-23 08-07人民日报
  • 前六月国企营收213875亿 煤炭行业今年首次扭亏

    财政部昨天发布了“1-6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前6个月,国有企业经济运行趋稳向好,虽然收入、利润同比继续下降,但收入降幅比上月收窄0.5个百分点,利润降幅比上月收窄1.1个百分点。[详细]

    07-27 08-07光明网
  • 女子怀孕7月上班地被改到37公里外 打卡记录被删

    怀孕7个月,工作地被换到金堂 办公室钥匙被收走 指纹记录被删除……据王梅家属介绍,这两名男子都是该公司工作人员,其中那个横条纹上衣男子姓张,是荣兴包装公司销售经理。[详细]

    07-27 08-07华西都市报
  • 大陆女商人色诱台湾已婚男警官 国产X光机冒充日产赚回扣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籍女子李委霖(32岁),涉及以财色诱惑台湾“航警局”航空保安科长孙一鸣(48岁),由孙代找台湾岛内厂商蔡依仁(46岁)投标各机场X光机,实际上是李女的大陆公司组装、转口日本再进台湾,孙还收取360万元回扣,桃园地检署今天依贪污罪起诉。...[详细]

    07-27 08-07海外网
  • 日本经济新闻:从茅台酒看中国社会结构变化

    《日本经济新闻》7月27日文章,原题:从茅台酒看中国社会结构变化 中国政府正倡导从以出口为主导的经济结构转变为由内需牵引的经济结构。对茅台酒股价上升的原因,中国的《证券日报》指出,中国人已经富裕到去日本买马桶盖的地步了。[详细]

    07-27 08-07中国经济网
  • 德国柏林医院发生枪击案 患者射杀主治医生后自尽

    (记者 彭大伟)德国首都柏林26日下午发生一起枪击案。受害医生今年55岁,供职于柏林最大的医疗机构柏林大学附属夏里特医院(Charite)本杰明·富兰克林院区,为该嫌犯的主治大夫。[详细]

    07-27 08-07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