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利桑那州发生车祸致4人死 死者均系中国公民

2016-07-27 09:30:56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美媒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西北部24日下午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巴士和一辆面包车发生碰撞,面包车上4名中国人因车祸身亡。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领事26日确认说,这4名中国人均持中国护照,来自中国广东,家属已经获知消息,等家属抵达美国之后,领馆将根据家属的要求处理后事。

根据亚利桑纳州公共安全部门26日发布的信息,靠近Pierce Ferry road附近的93号高速公路上24日下午1点39分发生一起巴士和面包车相撞事故,面包车上4人死亡,4人被确认为来美国旅游的中国公民。

死者中有一名52岁的男性驾驶者,另外有3名乘客,分别是两名52岁的女性和1名19岁的女性,具体身份还未确定。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领事侨务领事周咏梅26日确认说,这4人均持中国护照,来自中国广东,家属已经获得消息,领馆方面将等家属抵达美国之后根据家属要求处理后事。

亚利桑纳州公共安全部门称,车祸的调查者确定,南向行驶的面包车未能在停车标识前让往北直行的巴士先行,在左转时被巴士撞到,面包车上的4人因重伤当场死亡,罹难时都有系安全带,巴士上没有人受伤。

根据亚利桑纳州当地媒体报道,出事的巴士当时载有达拉斯牛仔队(Dallas Cowboys)的工作人员,但是没有达拉斯牛仔队的队员,当时正在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一个粉丝俱乐部庆祝活动,但是因为车祸发生,该活动被取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决算公开晒账本 从“对账单”到“成绩单”

    11.jpg

    7月22日,2015年中央部门决算集中向社会公开。今年是中央部门决算连续第六年向社会公开,新内容和新亮点颇多,力度远超以往。[详细]

    07-23 08-07人民日报
  • 北师大获捐古瓷器被指赝品:业内人士称假的离谱

    近日,北师大校友邱季端将其收藏的6000件古陶瓷捐赠给母校北京师范大学,校方就此宣布成立北京师范大学邱季端中国古陶瓷博物馆。7月20日,北师大教育基金会通过官方微信发布“邱季端与大成律师事务所签署协议”的文章,文中称邱季端授权委托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钱卫...[详细]

    07-27 09-07北京青年报
  • 女子怀孕7月上班地被改到37公里外 打卡记录被删

    怀孕7个月,工作地被换到金堂 办公室钥匙被收走 指纹记录被删除……据王梅家属介绍,这两名男子都是该公司工作人员,其中那个横条纹上衣男子姓张,是荣兴包装公司销售经理。[详细]

    07-27 08-07华西都市报
  • 大陆女商人色诱台湾已婚男警官 国产X光机冒充日产赚回扣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籍女子李委霖(32岁),涉及以财色诱惑台湾“航警局”航空保安科长孙一鸣(48岁),由孙代找台湾岛内厂商蔡依仁(46岁)投标各机场X光机,实际上是李女的大陆公司组装、转口日本再进台湾,孙还收取360万元回扣,桃园地检署今天依贪污罪起诉。...[详细]

    07-27 08-07海外网
  • 特朗普今年5月以来支持率首次超过希拉里(图)

    据外媒报道,路透/益普索26日公布的民调显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领先民主党对手希拉里两个百分点,这是特朗普5月初以来第一次领先。特朗普上周在克利夫兰为期四天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接受共和党提名为总统候选人。[详细]

    07-27 09-07中国青年网
  • 靠太阳能飞越数万公里 阳光动力2号完成环球创举

    综合报道,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当地时间本月26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降落,完成史上首次不耗费任何燃料、完全依靠太阳能作为动力的飞机围绕地球一周创举。[详细]

    07-27 09-07中新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