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和匈牙利总理会晤聚焦移民问题

2016-07-27 11:34:46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正在匈牙利访问的奥地利总理克恩26日在布达佩斯与匈牙利总理欧尔班会晤后表示,双方主要讨论了移民问题,奥地利将很快派出20名警察前往匈牙利和塞尔维亚边界,以帮助匈牙利保护边界。

克恩说,这是奥地利采取的第一步措施。如果目前采取的措施能够减少入境的移民数量,奥地利将会向匈牙利提供更多援助。

克恩说,由于匈塞边界采取的措施已使进入奥地利和德国的移民大幅减少,令这两个国家“受益”,因此奥地利也应该提供援助支持这些措施。

欧尔班表示,保护匈奥边界最好的办法是两国共同保护匈塞边界,匈方希望奥地利能向匈塞边界增派人力。他说,目前匈牙利有8000名士兵和警察在边境工作。

欧尔班说,匈牙利完全关闭了匈塞边界,谁也不能非法地在匈牙利居留,非法进入匈牙利的人也无法前往奥地利。(记者杨永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