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名老者以高空跳伞的方式庆祝90岁寿辰

2016-07-27 15:21: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25日报道,现年90 岁的新加坡人陈国兴(Tan Kok Sing)近日选择以从 4260 米的高空中跳伞的方式庆祝自己的90岁生日,这是他有生以来第四次跳伞。

  据悉,陈国兴家祖孙三代共13人参加了此次跳伞活动。他本人第一次跳伞是在1996 年。

  陈国兴称,第一次经历之后,他决定说服其他人跳伞,他和家人之间的关系非常密切,所以说服家人没有费太大力气。“我想让新加坡人看看,不必因恐惧而逃避。过马路和跳伞一样危险。” 他表示很高兴通过这种方式庆祝自己的 90岁生日。

  据悉, 陈国兴是新加坡最年长的跳伞员,他的名字被列入新加坡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世界上最年长的跳伞员是加拿大的阿尔曼·甘德鲁,今年101 岁。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余梁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决算公开晒账本 从“对账单”到“成绩单”

    11.jpg

    7月22日,2015年中央部门决算集中向社会公开。今年是中央部门决算连续第六年向社会公开,新内容和新亮点颇多,力度远超以往。[详细]

    07-27 14-07人民日报
  • “饿了么”订外卖吃出十几只虫 商家回应没什么

    “‘饿了么’是一家全国知名的网上订餐平台,我一直非常信任,25日中午点的外卖吃着吃着却发现十几只小虫子,我到现在想着都恶心。”  于是,万婷尝试着向“饿了么”总部投诉,并在APP上传了有虫子的麻辣烫图片,并要求对方派人来现场查看。[详细]

    07-27 15-07央广网
  • 女子怀孕7月上班地被改到37公里外 打卡记录被删

    怀孕7个月,工作地被换到金堂 办公室钥匙被收走 指纹记录被删除……据王梅家属介绍,这两名男子都是该公司工作人员,其中那个横条纹上衣男子姓张,是荣兴包装公司销售经理。[详细]

    07-27 08-07华西都市报
  • 大陆女商人色诱台湾已婚男警官 国产X光机冒充日产赚回扣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籍女子李委霖(32岁),涉及以财色诱惑台湾“航警局”航空保安科长孙一鸣(48岁),由孙代找台湾岛内厂商蔡依仁(46岁)投标各机场X光机,实际上是李女的大陆公司组装、转口日本再进台湾,孙还收取360万元回扣,桃园地检署今天依贪污罪起诉。...[详细]

    07-27 08-07海外网
  • 叙利亚家庭获安置美丽小岛却嫌弃老人太多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25日报道,有些叙利亚难民本以为逃离战火来到英国就能开始新生活,但现实并不如愿。阿盖尔-比特等16个苏格兰地方当局签署了倡议,去年11月叙利亚难民抵达苏格兰后,这里已经接纳了若干家庭。[详细]

    07-27 15-07中国日报网
  • 日本2015年底分离钚拥有量为47.9吨 可制造核武

    据日媒报道,日本内阁府本月27日向政府的原子能委员会汇报称,截至2015年底日本通过对核电站乏燃料的后处理提取、在国内外拥有的分离钚总量较上年增加约0.1吨至47.9吨左右,其中核裂变钚约为31.8吨。日本的核燃料循环政策原计划是在快中子增殖反应堆中使用从核电站...[详细]

    07-27 15-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