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和匈牙利总理会晤聚焦移民问题

2016-07-27 15:23: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杨永前

  新华社布达佩斯7月26日电(记者杨永前)正在匈牙利访问的奥地利总理克恩26日在布达佩斯与匈牙利总理欧尔班会晤后表示,双方主要讨论了移民问题,奥地利将很快派出20名警察前往匈牙利和塞尔维亚边界,以帮助匈牙利保护边界。

  克恩说,这是奥地利采取的第一步措施。如果目前采取的措施能够减少入境的移民数量,奥地利将会向匈牙利提供更多援助。

  克恩说,由于匈塞边界采取的措施已使进入奥地利和德国的移民大幅减少,令这两个国家“受益”,因此奥地利也应该提供援助支持这些措施。

  欧尔班表示,保护匈奥边界最好的办法是两国共同保护匈塞边界,匈方希望奥地利能向匈塞边界增派人力。他说,目前匈牙利有8000名士兵和警察在边境工作。

  欧尔班说,匈牙利完全关闭了匈塞边界,谁也不能非法地在匈牙利居留,非法进入匈牙利的人也无法前往奥地利。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余梁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决算公开晒账本 从“对账单”到“成绩单”

    11.jpg

    7月22日,2015年中央部门决算集中向社会公开。今年是中央部门决算连续第六年向社会公开,新内容和新亮点颇多,力度远超以往。[详细]

    07-27 14-07人民日报
  • “饿了么”订外卖吃出十几只虫 商家回应没什么

    “‘饿了么’是一家全国知名的网上订餐平台,我一直非常信任,25日中午点的外卖吃着吃着却发现十几只小虫子,我到现在想着都恶心。”  于是,万婷尝试着向“饿了么”总部投诉,并在APP上传了有虫子的麻辣烫图片,并要求对方派人来现场查看。[详细]

    07-27 15-07央广网
  • 女子怀孕7月上班地被改到37公里外 打卡记录被删

    怀孕7个月,工作地被换到金堂 办公室钥匙被收走 指纹记录被删除……据王梅家属介绍,这两名男子都是该公司工作人员,其中那个横条纹上衣男子姓张,是荣兴包装公司销售经理。[详细]

    07-27 08-07华西都市报
  • 大陆女商人色诱台湾已婚男警官 国产X光机冒充日产赚回扣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籍女子李委霖(32岁),涉及以财色诱惑台湾“航警局”航空保安科长孙一鸣(48岁),由孙代找台湾岛内厂商蔡依仁(46岁)投标各机场X光机,实际上是李女的大陆公司组装、转口日本再进台湾,孙还收取360万元回扣,桃园地检署今天依贪污罪起诉。...[详细]

    07-27 08-07海外网
  • 新加坡一名老者以高空跳伞的方式庆祝90岁寿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25日报道,现年90 岁的新加坡人陈国兴(Tan Kok Sing)近日选择以从 4260 米的高空中跳伞的方式庆祝自己的90岁生日,这是他有生以来第四次跳伞。[详细]

    07-27 15-07环球网
  • 叙利亚家庭获安置美丽小岛却嫌弃老人太多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25日报道,有些叙利亚难民本以为逃离战火来到英国就能开始新生活,但现实并不如愿。阿盖尔-比特等16个苏格兰地方当局签署了倡议,去年11月叙利亚难民抵达苏格兰后,这里已经接纳了若干家庭。[详细]

    07-27 15-07中国日报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