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彭于晏佩戴浪琴同屏飙戏

2016-07-27 17:57:26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JN046

彭于晏在电影中上演巅峰对决。《寒战2》的剧情紧接第一部展开,在影片中,郭富城饰演的警务处处长刘杰辉再次身陷风暴中心,一枚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73枕形计时码表则始终陪伴刘Sir英勇应战。彭于晏饰演一位高智商反派李家俊,他的背后势力逐渐浮出水面,香港警务处内部的权力博弈也日趋紧张。

在《寒战》系列电影中,郭富城再现影帝的精湛演技。浪琴表更与这位携手十年的优雅形象大使形影不离,无论是波涛暗涌的文戏,还是持枪对战的武戏,一枚经典复刻系列1973枕形计时码表始终萦绕刘Sir腕间。这枚“能文能武”的枕形复刻腕表,以浪琴表1973年生产的一款古董腕表为蓝本,搭载浪琴表独家导柱轮计时机芯,兼具复古设计与现代质感。极具辨识度的外观可搭配干练的商务正装,也适合英姿飒爽的警服,与郭富城在片中的警队高层形象可谓相得益彰。

饰演高智商反派的彭于晏,在第一部中表现出色,演技大获认可。在《寒战2》中,彭于晏的戏份大幅上升,不仅从狱中成功逃脱,更联手幕后势力牵动新的战局。浪琴表则伴随这位优雅形象大使酣战戏里戏外,从片场的持枪对戏,到新闻发布会的优雅亮相,一抹来自于康铂系列的腕间时计似乎已成为彭于晏的“标准配置”。康铂系列计时腕表,精钢材质表壳呈献优雅又不失硬朗的风格,同时适配商务与运动场合。深邃的黑色表盘更让人联想起彭于晏在《寒战》中的羁傲不逊与冷峻形象。

两位浪琴表优雅形象大使同屏飚戏,在戏里是生死相斗的对手,在戏外却都为电影倾力以赴。正如彭于晏苦练体操、格斗、单车等技能,为诠释角色而内外兼修,也如郭富城问鼎金像奖时的临场感言:“我不想要多么登峰造极,只想要做一个好演员。”倾注时光,逐梦前行,这就是他们的优雅态度。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73枕形测速计时秒表

融合了历史、传统与精密工艺,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73枕形测速计时秒表(Longines Heritage 1973)的设计是以浪琴表1973年生产的一款腕表为蓝本。直径为40毫米,枕形精钢表壳搭载独家浪琴表L688型机芯。银色表盘在介于4点钟和5点钟的位置设日期窗口,6点钟位置设12小时计时盘,还有两个黑色计时盘:30分钟计时盘置于3点钟位置,小秒盘置于9点钟位置。表盘上的9个贴花小时刻度以黑色细线装饰,均涂有Super-LumiNova 夜光涂层的圆点;分钟圈同样饰有黑色细线。蓝色测速刻度为腕表增添微妙的色彩效果。此表款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

浪琴表康铂系列计时腕表

作为诸多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平地赛马运动的合作伙伴,浪琴表一直致力于推出一款能在赛马场上最精彩的赛马亮相时刻所佩戴的腕表。这款计时秒表直径41毫米,精钢表壳及表链,内置L688导柱轮机芯。黑色表盘上刻有1个阿拉伯数字刻度和11个夜光小刻度,显示时、分,9时位置设小秒针,30分钟累计表盘设于3时位置,12小时累计表盘设于6时位置,日期显示窗设于4:30分位置。与康铂系列所有表款一样,这款腕表防水功能达5个大气压,螺旋式表背配以蓝宝石水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7亿人遭高温“烧烤” 局地体感温度超50℃

    中国7亿人遭高温“烧烤”-局地体感温度超50℃.jpg

    近日,包括长江中下游和江南大部在内的地区出现今年来最强高温天,中央气象台持续拉响高温橙色预警。马学款表示,目前来看,本次高温天气过程还将持续,华南北部、江南、江汉、江淮、重庆等地高温天气或将贯穿至7月底,局部地区气温将达39-41℃。[详细]

    07-27 17-07中新网
  • 改到深处如何攻坚——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述评

    新华社北京7月27日电 题:改到深处如何攻坚——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述评 触及司法人员切身利益的员额制改革,让全体法官检察官经历了一场“重新洗牌”,也成为司法体制改革攻坚克难的一个缩影。[详细]

    07-27 17-07新华社
  • 女子怀孕7月上班地被改到37公里外 打卡记录被删

    怀孕7个月,工作地被换到金堂 办公室钥匙被收走 指纹记录被删除……据王梅家属介绍,这两名男子都是该公司工作人员,其中那个横条纹上衣男子姓张,是荣兴包装公司销售经理。[详细]

    07-27 08-07华西都市报
  • 大陆女商人色诱台湾已婚男警官 国产X光机冒充日产赚回扣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籍女子李委霖(32岁),涉及以财色诱惑台湾“航警局”航空保安科长孙一鸣(48岁),由孙代找台湾岛内厂商蔡依仁(46岁)投标各机场X光机,实际上是李女的大陆公司组装、转口日本再进台湾,孙还收取360万元回扣,桃园地检署今天依贪污罪起诉。...[详细]

    07-27 08-07海外网
  • 日本战后最严重杀人案背后的教训

    7月26日凌晨,日本神奈川県一家名叫“津久井山百合园”的残疾人福利院发生血案,一名男子持刀行凶,导致至少19人死亡、26人受伤,其中20人伤势严重。7月26日,媒体记者聚集在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一家残疾人福利院外。[详细]

    07-27 17-07人民网
  • 二十国集团青年会议在上海开幕

    此次会议主题为“推动青年创新,实现共同愿景”。二十国集团青年会议是二十国集团峰会的配套活动之一。中国是2016年G20峰会主席国,Y20作为正式配套活动于7月24日至30日在北京、上海举行,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主办,复旦大学承办。[详细]

    07-27 17-07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