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第一猫”遭外交部首席猫挑战 被打伤送医

2016-07-28 06:51:20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英国“第一猫”遭外交部首席猫挑战 被打伤送医

图说:据英国《卫报》7月11日报道,英国首相府唐宁街10号的“内阁办公室首席捉鼠猫”拉里保住了自己的工作,在卡梅伦7月13日搬出首相府后继续留任。(来源:英国《卫报》)

参考消息网7月28日报道英媒称,在内阁担任新角色的同时,鲍里斯·约翰逊也开始负责照顾外交和英联邦事务部一只名叫帕默斯顿的猫,而他冒失无礼的性格似乎也影响了这只猫。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7月26日报道,帕默斯顿的唐宁街野心又向前发展了一步:趁没人注意,它溜进了特雷莎·梅的新住所。

报道称,这只黑白相间的猫来自巴特西猫狗之家,今年早些时候被任命为外交部首席捕鼠官。潜入唐宁街十号以后,帕默斯顿迅速被警察毫无礼貌地驱逐出门。

它然后坐在首相官邸门口,看上去极其不满,甚至似乎与一名警官对峙。

报道称,公投之后,英国政府陷入动荡。帕默斯顿和它在唐宁街十号的竞争对手拉里最近也战事频发。据认为,外交部门口发生的一场激烈冲突导致拉里一只爪子受伤,被送去由兽医处理。

这只唐宁街十号的猫被安排卧床数天休养伤口。

据认为,拉里可能思念戴维·卡梅伦,并且因为梅一家的搬入感到压力山大。

尽管猫界发生的这些小规模冲突与唐宁街最近的人事变动有关,拉里却是向来都和邻居关系不佳。

报道称,它常常与唐宁街11号的猫弗雷娅互殴,弗雷娅后来被流放到乡村。

警方曾被迫在拉里和弗雷娅之间拉架。

报道称,拉里2011年来到唐宁街十号,首相府的工作人员从巴特西猫狗之家领养了这只猫。(编译/赵菲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7亿人遭高温“烧烤” 局地体感温度超50℃

    中国7亿人遭高温“烧烤”-局地体感温度超50℃.jpg

    近日,包括长江中下游和江南大部在内的地区出现今年来最强高温天,中央气象台持续拉响高温橙色预警。马学款表示,目前来看,本次高温天气过程还将持续,华南北部、江南、江汉、江淮、重庆等地高温天气或将贯穿至7月底,局部地区气温将达39-41℃。[详细]

    07-27 21-07中新网
  • 环保部:环保失信企业负责人不得推荐为代表委员

    环保部近日会同30个部门对环保严重失信企业启动联合惩戒机制,规定以后环保失信企业负责人将不得推荐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备忘录规定,联合惩戒对象为在环境保护领域存在严重失信行为的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负有直接责任的有关人员。[详细]

    07-28 06-07央广网
  • 女子怀孕7月上班地被改到37公里外 打卡记录被删

    怀孕7个月,工作地被换到金堂 办公室钥匙被收走 指纹记录被删除……据王梅家属介绍,这两名男子都是该公司工作人员,其中那个横条纹上衣男子姓张,是荣兴包装公司销售经理。[详细]

    07-27 08-07华西都市报
  • 大陆女商人色诱台湾已婚男警官 国产X光机冒充日产赚回扣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籍女子李委霖(32岁),涉及以财色诱惑台湾“航警局”航空保安科长孙一鸣(48岁),由孙代找台湾岛内厂商蔡依仁(46岁)投标各机场X光机,实际上是李女的大陆公司组装、转口日本再进台湾,孙还收取360万元回扣,桃园地检署今天依贪污罪起诉。...[详细]

    07-27 08-07海外网
  • 巴基斯坦一边防部队车队遭炸弹袭击8人受伤

    巴基斯坦一边防部队车队27日晚在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遭路边炸弹袭击,至少8人受伤。俾路支省首席部长萨纳乌拉·泽里谴责了袭击事件,表示要清除在该省的武装分子,并要求医院方面全力救治受伤人员。[详细]

    07-28 06-07中国新闻网
  • 德国警方否认德南部一移民收容机构外发生爆炸

    德国巴伐利亚州警方27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布最新消息,否认此前传出的德国南部齐恩多夫一难民收容机构附近发生爆炸的消息。有德国媒体报道,当天下午,一个装有多个喷雾罐的箱子在距离齐恩多夫一难民收容机构约200米处发生爆炸,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详细]

    07-28 06-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