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客服电话打了11小时:客服与顾客投缘聊起家常

2016-07-28 10:48: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中央社”27日报道,亚马逊网站(Amazon)旗下的Zappos购物网站位于美国拉斯韦加斯的客服中心,今年6月初处理了一通长达10小时43分钟的客户来电,创下公司内部最长客服电话的纪录。

据报道,Zappos拉斯韦加斯的客服中心客服人员温斯坦(StevenWeinstein),今年6月11日接到一通女性客户来电,询问有关订货问题。

温斯坦表示,顺利处理完客户询问的事项之后,在电话中两人开始聊天起来,“虽然素昧平生,感觉却像已经认识15年或20年。”

在10小时多的电话交谈中,温斯坦说,只上了一次洗手间,吃饭时间则是靠同事帮他递送餐点与饮水。

温斯坦处理的这通电话,创下了Zappos公司内部最长客服电话的新纪录。原本的纪录是9小时37分钟。

他表示,并不是为了打破纪录才故意把电话讲这么久,而是为了让顾客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7亿人遭高温“烧烤” 局地体感温度超50℃

    中国7亿人遭高温“烧烤”-局地体感温度超50℃.jpg

    近日,包括长江中下游和江南大部在内的地区出现今年来最强高温天,中央气象台持续拉响高温橙色预警。马学款表示,目前来看,本次高温天气过程还将持续,华南北部、江南、江汉、江淮、重庆等地高温天气或将贯穿至7月底,局部地区气温将达39-41℃。[详细]

    07-27 21-07中新网
  • 即日起至10月底 公安部将专项整治网络直播平台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网络直播平台在年轻人中越来越流行,但也不断曝出涉黄、涉赌等问题。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发现违法犯罪线索可以及时向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举报。[详细]

    07-28 10-07央广网
  • 涉黄直播为躲检查转战QQ群 报价进行色情表演

    未命名_副本.jpg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移动直播平台“嘿秀”上再次出现涉黄直播内容。7月26日至27日,北青报记者在不同时段内,随机进入几个直播间,发现有女主播穿着暴露,并不断发出不雅声音。[详细]

    07-28 08-07北京青年报
  • 男生天天泡面当宵夜苦读 考上大学被查出胃癌

    2013年台湾胃癌发生人数为3768人,死亡人数为2241人,近十年死亡人数持续上升,主要原因为患者确诊时几乎都已到了晚期。“多数早期胃癌症状没有症状,不易被察觉”台湾消化系医学会理事长林肇堂说,高危险族群应提高警觉,定期筛检。[详细]

    07-28 07-07中国新闻网
  • 部分法媒不再刊登恐怖分子照片:不给其“出名”机会

    法国负责处理恐袭案遇害者的国务部长7月21日对媒体透露将在9月份组建工作小组,重新考虑媒体在报道恐袭案时所发挥作用的道德性问题。在7月14日法国尼斯恐袭案后,就有网上签名要求媒体不要报道恐怖分子的身份。[详细]

    07-28 10-07中国新闻网
  • 驻埃及使馆办“开放日”活动 打开了解中国的窗户

    据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消息,7月25日,驻埃及使馆举办“开放日”活动,邀请埃及金字塔战略研究中心多名学者及50名高校学生来使馆做客。驻埃及大使宋爱国热情欢迎研究中心学者及高校学生来使馆做客,全面回顾了中埃两国关系发展历程。[详细]

    07-28 10-07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