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放宽外国投资限制步伐将加快 计划将提前实施

2016-07-28 12:12:46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华尔街日报》7月27日报道,沙特资本市场监管局在今年5月公布了放宽外国投资限制计划,并表示该计划将于2017年6月左右实施。但这一日期可能会被提前。

沙特资本市场监管局局长穆罕默德?杰登(Mohammed al-Jadaan)日前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我们或将提前从今年就开始实施该计划。”他还透露,关于一些拟定修改的公众商讨会已于上周结束,新规也将于今年9月底前发布。

据报道,这些新规包括降低针对拟在沙特展开投资的外国机构资产管理规模的要求。

在沙特力求降低对石油企业的依赖的情况下,今年4月份沙特宣布了一系列经济改革计划,包括支持非石油行业发展,以及吸引外资等。(实习编译:杨晓红 审稿:谭利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7亿人遭高温“烧烤” 局地体感温度超50℃

    中国7亿人遭高温“烧烤”-局地体感温度超50℃.jpg

    近日,包括长江中下游和江南大部在内的地区出现今年来最强高温天,中央气象台持续拉响高温橙色预警。马学款表示,目前来看,本次高温天气过程还将持续,华南北部、江南、江汉、江淮、重庆等地高温天气或将贯穿至7月底,局部地区气温将达39-41℃。[详细]

    07-27 21-07中新网
  • 慷慨燕赵抗洪歌——河北省全力开展抗洪抢险救灾纪实

    题:慷慨燕赵抗洪歌——河北省全力开展抗洪抢险救灾纪实 部队官兵紧急驰援……  邢台市连日来气温高达35摄氏度,在七里河南岸决堤口,两面写有“工会志愿者”的红旗在大堤高处飘扬。[详细]

    07-28 11-07浙江在线
  • 涉黄直播为躲检查转战QQ群 报价进行色情表演

    未命名_副本.jpg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移动直播平台“嘿秀”上再次出现涉黄直播内容。7月26日至27日,北青报记者在不同时段内,随机进入几个直播间,发现有女主播穿着暴露,并不断发出不雅声音。[详细]

    07-28 08-07北京青年报
  • 男生天天泡面当宵夜苦读 考上大学被查出胃癌

    2013年台湾胃癌发生人数为3768人,死亡人数为2241人,近十年死亡人数持续上升,主要原因为患者确诊时几乎都已到了晚期。“多数早期胃癌症状没有症状,不易被察觉”台湾消化系医学会理事长林肇堂说,高危险族群应提高警觉,定期筛检。[详细]

    07-28 07-07中国新闻网
  • 感恩,迟到71年的跨国拥抱!

    27日下午,84岁的玛丽·普雷维特(Mary Previte)带着美国国会、新泽西议会、美国驻华大使等撰写的18封感谢信,跨越万里赶到贵州省贵阳市,感谢在二战中把她从潍县(今潍坊)集中营解救出来的英雄——91岁的王成汉。[详细]

    07-28 11-07中国经济网
  • 乌克兰民众游行纪念“罗斯受洗”1028周年

    当地时间2016年7月27日,乌克兰基辅,俄罗斯正教会的信徒参加“罗斯受洗”纪念活动。罗斯受洗对基辅罗斯公国及现代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发展起了重大作用。罗斯受洗对基辅罗斯公国及现代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发展起了重大作用。[详细]

    07-28 11-07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