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推“女性之月”招揽女游客赴泰旅游

2016-07-28 19:54: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王艳龙

中新社昆明7月28日电 (王艳龙)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28日发布,为了鼓励更多女性游客前往泰国旅游,泰旅局将8月定为“女性之月”,举行丰富活动,邀请女性赴泰体验“泰风情”。

昆明办事处介绍,越来越多的女性游客选择独自一人或结伴到泰国旅游,并希望在那里找到适合女性需求的旅游项目。泰国能够为全球女性游客提供独特和一流的旅行体验。在庆祝泰国诗丽吉王后84周岁诞辰之际,泰国提出BeautifulLook、BeautifulShape等五大促销理念,推广针对女性的旅游市场。

期间,泰国将举行女性高尔夫挑战赛、女性名人游泰国、女性摄影比赛、女性达人之旅。同时,泰国六大机场将为入境女性游客提供快速通道。四家航空公司将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如超重行李免费、酒店住宿可以享受30%-50%折扣优惠。

泰国当地华文媒体报道称,今年上半年,泰国国际游客数量为1670万,下半年,国际游客数量有望增长16%,至1740万。许多国家的公共假日将有益于泰国旅游业的发展,如中东国家9月的宰牲节、中国国庆7天长假。中国是泰国旅游最重要的客源市场之一,2015年赴泰国游客高达793.47万余人次,同比增长了91.62%,创下中国游客赴泰旅游纪录,今年预计将达820万人次。

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处长查秉娜此前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表示,2016年泰国将提高旅游整体形象,打造高品质旅游目的地。提高首次入境的人数,推荐更多景点,重点发展高品质旅游,挖掘高端旅游人群,比如高尔夫市场、新兴女性市场等,让更多中国游客到泰国休闲度假,享受高品质服务。(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人社部3天连转12文谈延迟退休 释放啥信号?

    人社部3天连转12文谈延迟退休-释放啥信号.jpg

    延迟退休政策似乎越来越近。郑功成提出,对延迟退休者应当有利益上的补偿,即通过提高延迟退休者的养老金待遇来避免其利益受损,这才是正确取向。[详细]

    07-28 17-07中新网
  •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就军队反腐、联合国维和行动等问题答问

    在国防部7月28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就军队反腐、联合国维和行动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杨宇军表示,中方将坚定不移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继续履行负责任大国的国际义务,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积极努力。[详细]

    07-28 19-07新华网
  • 涉黄直播为躲检查转战QQ群 报价进行色情表演

    未命名_副本.jpg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移动直播平台“嘿秀”上再次出现涉黄直播内容。7月26日至27日,北青报记者在不同时段内,随机进入几个直播间,发现有女主播穿着暴露,并不断发出不雅声音。[详细]

    07-28 08-07北京青年报
  • 男生天天泡面当宵夜苦读 考上大学被查出胃癌

    2013年台湾胃癌发生人数为3768人,死亡人数为2241人,近十年死亡人数持续上升,主要原因为患者确诊时几乎都已到了晚期。“多数早期胃癌症状没有症状,不易被察觉”台湾消化系医学会理事长林肇堂说,高危险族群应提高警觉,定期筛检。[详细]

    07-28 07-07中国新闻网
  • 国防部谈“萨德”:考虑采取必要措施维护战略安全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今日表示,关于美韩宣布决定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中国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对此,杨宇军表示中国将密切关注美韩相关举动,并将考虑采取必要措施维护国家战略安全和地区战略平衡。[详细]

    07-28 19-07中国青年网
  • 韩民众抗议"萨德"部署 分析称或撕裂韩国社会

    有抗议者就指责政府,将萨德系统部署在星州,让星州和整个韩国陷入安保危机,它“保护的是美国,星州只是靶子和牺牲品”。这个看似为了加强韩国安全的一个部署,事实上韩国将面临更加不安全的局势,而东北亚的战略不稳定也将进入一个更加不确定的时期。[详细]

    07-28 19-07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