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定8月为“女性之月” 招揽女游客赴泰旅游

2016-07-29 10:0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28日发布,为了鼓励更多女性游客前往泰国旅游,泰旅局将8月定为“女性之月”,举行丰富活动,邀请女性赴泰体验“泰风情”。

  昆明办事处介绍,越来越多的女性游客选择独自一人或结伴到泰国旅游,并希望在那里找到适合女性需求的旅游项目。泰国能够为全球女性游客提供独特和一流的旅行体验。在庆祝泰国诗丽吉王后84周岁诞辰之际,泰国提出BeautifulLook、BeautifulShape等五大促销理念,推广针对女性的旅游市场。

  期间,泰国将举行女性高尔夫挑战赛、女性名人游泰国、女性摄影比赛、女性达人之旅。同时,泰国六大机场将为入境女性游客提供快速通道。四家航空公司将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如超重行李免费、酒店住宿可以享受30%-50%折扣优惠。

  泰国当地华文媒体报道称,今年上半年,泰国国际游客数量为1670万,下半年,国际游客数量有望增长16%,至1740万。许多国家的公共假日将有益于泰国旅游业的发展,如中东国家9月的宰牲节、中国国庆7天长假。中国是泰国旅游最重要的客源市场之一,2015年赴泰国游客高达793.47万余人次,同比增长了91.62%,创下中国游客赴泰旅游纪录,今年预计将达820万人次。

  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处长查秉娜此前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表示,2016年泰国将提高旅游整体形象,打造高品质旅游目的地。提高首次入境的人数,推荐更多景点,重点发展高品质旅游,挖掘高端旅游人群,比如高尔夫市场、新兴女性市场等,让更多中国游客到泰国休闲度假,享受高品质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人社部3天连转12文谈延迟退休 释放啥信号?

    人社部3天连转12文谈延迟退休-释放啥信号.jpg

    延迟退休政策似乎越来越近。郑功成提出,对延迟退休者应当有利益上的补偿,即通过提高延迟退休者的养老金待遇来避免其利益受损,这才是正确取向。[详细]

    07-28 17-07中新网
  • 超限量使用苯甲酸 可口可乐9批次产品登上不合格名单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了2016年6月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6月份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包括可口可乐公司在内的26批次饮料登上了不合格名单。[详细]

    07-29 09-07央广网
  • 女子无证驾车上高速被查 遭遇处罚时扬言嫁给交警

    做老婆_副本.jpg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不,昨天上午,南京高速十二大队交警在宁宣高速查到一名女子无证驾驶,得知要扣车处罚时,女子十分恼火,扬言要嫁给交警,赖上一辈子。7月27日上午10时许,南京高速十二大队交警王刚在宁宣高速和凤收费站执勤时,收到大队指挥室指令,一辆黑...[详细]

    07-29 08-07扬子晚报网
  • 富二代飞车夺包寻刺激 不工作称讨厌被束缚的感觉

    犯罪嫌疑人骑摩托实施抢夺。(视频截图)抢夺后,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面对民警,王彬道出了内心独白,长大成人后,本该继承母亲的事业,或是在职场打拼,但他不愿工作,讨厌被束缚的感觉。[详细]

    07-29 07-07华西都市报
  • 美国11岁女孩玩枪误杀9岁弟弟 其父获刑27年

    综合媒体报道,美国底特律市45岁男子克里斯托弗·黑德(Christopher Head)把非法持有、上了膛且保险打开的枪放在卧室壁橱内,导致11岁的女儿玩耍时开枪误杀9岁的弟弟。2006年,他承认勒索、尾随并骚扰他人,还被指控纵火,但被认定无罪;他1989年被认定非法携带枪支...[详细]

    07-29 10-07人民网
  • 泰国清迈现“我爱中国人”横幅表示欢迎

    据泰国星暹传媒微博消息,7月27日,泰国清迈夜间动物园出现了一个写有“我爱中国人”的横幅,据该动物园的负责人表示,近段时间以来,各大网站媒体均在报道受相关网友吐槽的影响,中国游客大幅减少。[详细]

    07-29 10-07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