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女儿切尔西:和特朗普女儿还是朋友

2016-07-29 20:29:1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欧叶

切尔西克林顿27日接受“今日秀”的采访,谈论了她与伊万卡特朗普的友谊。(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 7月29日电(欧叶)据美国媒体报道,尽管双方父母之间的言论攻击愈演愈烈,切尔西与伊万卡依然还是朋友。至少,前美国第一女儿是这样说的。

28日,在美国脱口秀节目“今日秀”上,主持人劳尔(Matt Lauer)问切尔西,她与伊万卡是否还是朋友,切尔西回答“当然了。”

“上周伊万卡向大家介绍她的父亲时,她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当我在费城民主党大会上向大家介绍我的母亲时,我希望大家也能明白我和伊万卡一样,也十分为母亲骄傲。”

“当然,伊万卡和我对于谁应该当选总统,对谁当总统最有益于我们国家这些问题肯定持有截然不同的观点。”切尔西说。

切尔西还补充道,她不希望看到伊万卡“总是不得不为父亲辩护”。

“很明显,特朗普在开展他的竞选活动并阐述了他的竞选理念。但我们在此次费城会议上,看到的迥然不同。我的母亲不会发表那些分裂的,偏执的言论。”切尔西称。

早前,在被问及对于母亲被喊作“骗子”和“蛀虫”的感受时,切尔西说比起那些,她觉得共和党党纲更让她感到反感。“作为一个母亲,我觉得真正令人烦扰的是那些在全国层面上,公然或私下对女性、少数民族、穆斯林、移民的限制条例。”

民主党全国大会目前正在费城举行。29日晚上,36岁的切尔西将会上发表讲话,向世人介绍她眼中的母亲。而前美国第一夫人希拉里则在此正式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这也标识着切尔西是唯一一位同时见证父母两人都获得党派提名的人。

同切尔西一样,上周,伊万卡也在克利夫兰共和党大会上为获得提名的父亲做宣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人社部3天连转12文谈延迟退休 释放啥信号?

    人社部3天连转12文谈延迟退休-释放啥信号.jpg

    延迟退休政策似乎越来越近。郑功成提出,对延迟退休者应当有利益上的补偿,即通过提高延迟退休者的养老金待遇来避免其利益受损,这才是正确取向。[详细]

    07-28 17-07中新网
  • 【治国理政地方谈】弘扬抗震精神 共筑复兴梦想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唐山抗震救灾和新唐山建设40年之际,来到河北唐山市,就实施“十三五”规划、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加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进行调研考察。[详细]

    07-29 20-07东方网
  • 女子无证驾车上高速被查 遭遇处罚时扬言嫁给交警

    做老婆_副本.jpg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不,昨天上午,南京高速十二大队交警在宁宣高速查到一名女子无证驾驶,得知要扣车处罚时,女子十分恼火,扬言要嫁给交警,赖上一辈子。7月27日上午10时许,南京高速十二大队交警王刚在宁宣高速和凤收费站执勤时,收到大队指挥室指令,一辆黑...[详细]

    07-29 08-07扬子晚报网
  • 富二代飞车夺包寻刺激 不工作称讨厌被束缚的感觉

    犯罪嫌疑人骑摩托实施抢夺。(视频截图)抢夺后,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面对民警,王彬道出了内心独白,长大成人后,本该继承母亲的事业,或是在职场打拼,但他不愿工作,讨厌被束缚的感觉。[详细]

    07-29 07-07华西都市报
  • 姚枝仲:全球贸易最大的挑战是贸易低增长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6年二十国集团智库会议(T20)29日在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副所长姚枝仲在以 “加强区域贸易协定与多边贸易体制的协调”为主题的分论坛中...[详细]

    07-29 20-07人民网
  • 张磊:G20平台对地缘政治有一定的协调作用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WTO研究教育学院院长张磊在以 “加强区域贸易协定与多边贸易体制的协调”为主题的分论坛中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对于今天G20如何协调区域贸易协定和多边贸易体制,张磊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详细]

    07-29 20-07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