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举重尽没,俄副议长:合理;老教练:不公!

2016-07-30 09:07: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栾海

俄罗斯举重队无缘里约奥运会

  新华社莫斯科7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栾海)国际举重联合会29日宣布俄罗斯举重代表队的所有队员都不能参加里约奥运会。对于这一裁决,俄国家杜马副议长列别杰夫认为,就俄体育界存在的问题来看,这一决定是理所当然的结果。但俄举重界老教练里格尔特却大喊:“如此裁决不公平!”

  29日国际举联在其官网上宣布不允许俄整个举重队前往里约参赛。对于这一结果,列别杰夫在莫斯科对当地媒体说,他不认为国际举联的上述决定有什么奇怪之处,对于俄体育界的某些问题,“我们没有作斗争也没有抗拒,而是容忍了。有些事情的进程一直在持续,我们却不制止它”。他认为国际举联的“封杀”之举是对俄体育界某些人士懒散懈怠的一种合理的阻止。

  然而国际举联委员会成员、雅典奥运会俄举重代表队主教练里格尔特却大不以为然。他说,这绝对不公平,他们在毫无顾忌地做决定。有些俄举重选手确实犯了错误,但不能因此让所有俄举重运动员都去不成里约,这会毁了整整一代俄举重选手的前程,有些人可能会经受不住的!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余梁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